联洋新材2017年上半年营收9828万元 净赚511万元

来源:挖贝网 作者:于彤 2017-09-01 17:0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9月1日消息,联洋新材(832047)近日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报告显示,截止2017年6月30日,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9827.56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8.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11.11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23.88%;基本每股收益为0.13元,上年同期为0.18元。

截止2017年6月30日,联洋新材资产总计为2.72亿元,较本期期初增长0.81%。资产负债率为33.42%,较本期期初35.47%,下滑2.05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78.25万元,上年同期为56.75万元。

报告期内,联洋新材业绩出现下滑的主要原因是德州联洋未能按期恢复生产,造成了结构芯材销售大幅下降,由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德州联洋在2016年9月发生火灾,根据公司的安排,重新选址进行了搬迁,但搬迁后相关审批手续办理与原预计的大幅延迟,导致了德州联洋至本报告期末尚未恢复正常生产,而德州联洋承担着公司结构芯材的加工任务,德州联洋的停产造成了结构芯材大幅减产。

据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联洋新材是一家集增强材料和结构芯材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8-25/1503655405_363270.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