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山东地矿拟剥离亏损资产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9-01 07:40: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山东地矿拟剥离亏损资产)

山东地矿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山东地矿8月31日晚公告,全资子公司山东鲁地矿业投资有限公司通过山东产权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芜湖太平矿业有限责任公司51%股权。太平矿业51%股权对应评估价值为4662.04万元。

转让完成后,鲁地投资持有太平矿业股权比例由90%变更为39%,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太平矿业主要从事铁矿石的开采、加工及矿产品销售业务,2016年及2017年上半年分别实现营业收入868.22万和0,净利润分别为-2767.87万元、-1435.27万元。

根据评估情况,该矿区保有资源量282.55万吨,评估利用的矿石可采储量206.85万吨,生产规模20万吨/年,贫化率7.16%,服务年限11.14年。

山东地矿表示,本次转让完成后,预计可实现投资收益约4500万元,有利于公司实现扭亏,同时实现剥离低效资产,增加公司现金流入,有利于进一步降低公司的资产负债率和提高未来盈利能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鼎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