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沪指全天震荡翻红 厦门板块午后表现抢眼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7-08-29 15:36: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指全天震荡翻红 厦门板块午后表现抢眼)

本周二,沪深两市全天横盘震荡。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365.23点,上涨0.08%,成交2689亿元;深证成指报10762.37点,下跌0.44%,成交2964亿元;创业板指报1831.59点,下跌0.61%,成交861亿元。

盘面上,燃气板块涨幅靠前,深圳燃气、重庆燃气上涨超3%。午后,厦门板块明显拉升,厦门港务、厦门国贸、厦门空港收盘涨停。此外,雄安新区主题午后有所表现,韩建河山、青龙管业午后涨停。

次新股午后走高,但尾盘突遭资金抛售,涨幅迅速收窄。纵横通信、设计总院、建科院、澄天伟业等多只次新股被砸开涨停。澄天伟业和元隆雅图尾盘分别收跌5.79%和4.8%。

跌幅方面,国防军工板块全天表现低迷,航天发展下跌5.02%。家电板块午后跌幅有所扩大,新宝股份和海立股份分别下跌9.89%和8.89%。

爱建证券认为,近期行业板块之间轮动明显,低估值和中小市值个股交替表现,形成了市场稳定向上的动力,市场结构性机会依然存在。从估值和业绩出发,金融和周期股仍具备投资机会。而中小市值里涨幅不大,但安全边际较高的个股也值得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发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