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领军内分泌行业 易明医药旗下奥恬苹米格列醇片获权威认可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胥帅 2017-08-29 10:04: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领军内分泌行业 易明医药旗下奥恬苹米格列醇片获权威认可)

易明医药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市场占有率超过5成,内分泌糖尿病临床药物获权威点名认可……这是易明医药(002826)旗下奥恬苹米格列醇片所获得的成就。近日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学分会共同主办了中华医学会第十六次全国内分泌学学术会议,其中多位与会专家重点讨论了奥恬苹米格列醇片,认可其为医保患者提供了更好的用药选择。值得一提的是,该大会有来自全国各地超过5000多名内分泌代谢医生、护士、技术人员和研究人员参加。

“糖尿病神经病变是常见的慢性并发症……”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常委、神经并发症学组组长赵志刚教授做了主题演讲。同时参与主持的还有另外一位医学权威——放军总医院陆菊明教授。事实上,这两位业界权威非常认可奥恬苹米格列醇片,认可其作为降低餐后血糖用药的选择。陆菊明教授表示,相比前两代α-葡萄糖苷酶抑制剂(阿卡波糖、伏格列波糖),米格列醇具有更好的疗效和更小的副作用,2017年的国家医保目录已经把米格列醇片列入医保报销范围,为医保患者提供了更好的用药选择。奥恬苹米格列醇片是易明医药旗下产品,其临床应用是非常有效,特别是针对肝功能受损的患者和老年的糖尿病患者。

资料显示,奥恬苹米格列醇片已先后获得《原料药制备工艺发明专利》、《组合物发明专利证书》等,其处方组成、工艺与米格列醇片(原研)相同,在四种溶出介质中的体外溶出行为均与原研片一致。同时,奥恬苹米格列醇片2015年已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重新申报并获批“米格列醇片质量标准”,是目前国内、国际上最新的国家标准。

除此之外,奥恬苹米格列醇片原料药的产品质量和品质符合欧盟检测标准,已出口销往台湾、印度和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而奥恬苹米格列醇片经过十多年的市场开发与培育,已获得了诸多国家级专家的认可,在我国米格列醇制剂市场的市场份额连续三年保持在50%以上,并于2017年荣获《四川名牌产品称号》。

事实上,奥恬苹米格列醇片取得的成就离不开易明医药的努力,后者正是率先启动了该药的一致性评价工作。作为一家新上市公司,易明医药创始于2003年,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医药产品为主的综合性医药企业。公司坚持以产品为核心竞争力的指导思想,形成集医药产品自主开发体系,GMP(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生产基地,市场覆盖型营销体系为主要构成单元的集团化格局。

一直以来,易明医药以“致力医药产业,服务人民健康”为宗旨,秉承着“简单务实,结果导向,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理念,创新开拓发展,正逐步向大型综合性医药企业迈进。易明医药表示,公司将在之后的工作中开展包括IV期临床等一系列学术合作项目,持续关注和支持中国内分泌糖尿病领域发展,积极与临床专家和各级协会展开合作,为推动中国糖尿病疾病治疗的进步,做出更加积极重大的贡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