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券商股领涨 市场加速补量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28 11:3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两市一路强势走高。早盘过半,沪指开始出现明显的回落行情,创业板相对较强,保持住了前一个小时的涨幅。券商板块成为早盘的亮点,盘中一度暴涨6%。截止收盘,沪指涨0.86%,报收3360.17点;创业板指涨2.18%,报收1852.41点;深成指涨1.69%,报收10839.05点。

今日市况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两市一路强势走高。早盘过半,沪指开始出现明显的回落行情,创业板相对较强,保持住了前一个小时的涨幅。券商板块成为早盘的亮点,盘中一度暴涨6%。截止收盘,沪指涨0.86%,报收3360.17点;创业板指涨2.18%,报收1852.41点;深成指涨1.69%,报收10839.05点。

消 息 面

前海人寿新产品报备恢复正常 9月份将推出年金保险新产品

从前海人寿获悉,前海人寿新产品报备已经恢复正常,9月份会推出一款新产品。新产品名为“前海融耀年金保险(分红型)”,是一款年金保险产品。去年12月,证监会叫停前海人寿万能险新业务,同时在三个月内禁止申报新的产品。

中国煤炭运销协会:煤价小幅下挫 支撑因素仍在

据中国煤炭运销协会,上周“CCTD秦皇岛动力煤价格”所采集的各种现货煤价继续小幅下挫;其它品种的煤价和进口动力煤价格保持上行。航运价格继续下行预示动力煤需求将延续弱势,但主要发电企业的电煤日耗保持高位,加之进入8月份之后主要产地煤价继续上行,抑制了现货煤价的下降速度和幅度。

中国有关监管部门将对ICO采取行动 甚至不排除直接取缔的可能

财新报道,中国有关监管部门也将对ICO(initial coin offerings,首次公开售币)采取行动,在监管、法规体系准备好将ICO纳入之前,甚至不排除直接取缔的可能。从多位监管人士处获悉上述消息,是否取缔的方案正在研讨之中,央行、证监会均参与其中。这一行动的法律依据来自1998年颁布的国务院3号令《非法金融机构和非法金融业务活动取缔办法》。

机构论市

巨丰

周一早盘,两市高开高走,临近午盘,沪指小幅回落。盘面上,券商信托、保险、酿酒、软件服务等行业涨幅居前,题材股方面,高送转、次新股、超级品牌、5G概念、人工智能等涨幅居前。盘面呈现普涨格局。券商板块涨6%:东方证券、浙商证券、国盛金控涨停,招商证券、第一创业、国泰君安、华泰证券、方正证券、中信证券、广发证券、东兴证券、兴业证券、中国银河涨逾6%。保险板块涨3%:中国太保领涨,中国平安、新华保险、中国人寿涨2%。酿酒板块走高:山西汾酒、水井坊、沱牌舍得涨4%;酒鬼酒、五粮液、泸州老窖涨3%。次新股延续周五强势,近40只个股涨停。近期新股发行速度有所调整,次新股炒作迎来不错的时间点。人工智能概念持续走高:神思电子、拓尔思、GQY视讯涨停,梅泰诺、昆仑万维、佳都科技、汉王科技、中科创达涨6%。

巨丰投 顾认为保险、银行、券商、钢铁、煤炭、有色等一二线蓝筹集体启动助沪指冲破3300点,后市有望继续向上拓展空间。券商、保险、次新股今日释放出巨量,有利于场外资金回流。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高成长中小创及低估值大蓝筹。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泸州老窖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