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来源:山东神光 2017-08-24 15:24: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今日的回调可以看作是洗盘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这一周一直在强调,大盘需要挖坑洗盘以后再行上攻,昨日的分时图上跳水以后,今日终于再出现回调阴线,究其原因就是大盘一直拒绝下跌,每次准备回调之时都被多头拽回,但是今天证监会斩首了中科信息,次新板块应声而落,大盘的支撑被砍掉一只脚,所以这样才有利于大盘达到回调清洗获利盘的目的。

应对策略:沪指大盘终于在日线级别上实现了回调,但是关键在于次新股的倒下,并且也是一个进一步缩量的表现,所以这次的回调不应该引起市场恐慌,缩量下跌不足为惧反而还是一个机会,投资者可以在盘中找寻热点龙头低吸。

资金猜想:次新板块的资金明日将大量涌出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次新板块的炒作是一个逐步扩散的效应,到今日才得到市场的普遍认识,有更多的次新成份股加入炒作,但是中科信息的停牌却是当头一棒,相信市场追高的套牢盘还是比较多的,但是现在却要面临一个群龙无首的局面,所以明天很容易有大量资金涌出,毕竟这一板块比较特殊,成份股太多而不容易控制权重稳定军心。

应对策略:次新板块的行情并非是说戛然而止,而是短期之内面临歇整,因为中科信息的停牌并不一定阻碍上涨,说不定中科信息复盘以后还要继续大涨,但是眼下的停牌却是撞上了市场的一致预期,但是市场主力也有自救的需要,因而持有的投资者可以利用这个效应滚动操作,冲高抛售回调低吸来降低成本。

热点猜想:环保概念还将继续热炒

实现概率:75%

原因描述:昨天提到环保概念需要多一天的观察,要么今天回调领跌等待下一天的反扑,要么继续领涨体现持续性,市场还是选择了后者,环保作为国家政策是一个必炒的概念,但是也需要市场的人气来点燃炒作热情,连续两天的领涨已经吸引了市场的注意,为进一步的炒作提供了群众基础,所以在市场没有热点的情况之下,环保概念还将当仁不让。

应对策略:环保概念在今日大盘不好的情况下,依旧走出来持续性领涨行情,无疑为后面的炒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但是连续两天的领涨可能会引来获利盘的抛售,也就是明日可能会有回调动作,但同样又是一个回调低吸的好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