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ST新梅公布2017年半年报 实现净利润7148.39万元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8-22 13:31: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17年8月22日,ST新梅发布2017年中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45.06万元,同比下降15.00%;净利润为7148.39万元,恢复上市后公布的首份半年业绩实现同期扭亏为盈。

披露显示,报告期内,公司新梅豪布斯卡项目住宅销售面积1,873.62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14,234,513.00元,商业部分合同销售金额893,700.00元。新梅大厦出租面积7,118.15平方米,出租率96%,租金收入335.22万元。公司秋月路项目可租面积12,769.71平方米,经过前期的大力宣传,已与多家优质客户签约及收到意向书。

公告显示,新管理层到位后,对公司现有经营资产进行了优化,为公司制定了明确的经营计划。公司也从资产、人才和资金三方面进行了相应的经营规划和安排。公司积极清理了非核心业务,增加了公司收入。2017年上半年,公司完成了宋河酒业5%股份的回购事项,累计回笼资金1.98亿元;处理了与中粮置业关于新兰房产股权转让款余款纠纷,收回现金约2,782.69万元;公司还正积极寻求外部融资以提供公司持续经营的资金保障。公司已经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分行签订了《银企全面合作协议》,获得了一定的意向授信额度。前述事项的完成,进一步夯实持续经营的资金基础。截止本报告期末,公司拥有货币资金约9,100万元,无有息负债。

据了解,2017年2月24日,ST新梅向上交所提出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申请;2017年3月3日,公司收到上交所同意受理的决定;2017年5月26日,公司收到上交所批复同意公司股票恢复上市的通知;2017年6月6日,公司股票在上交所恢复交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农业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