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潜股份打造中国首届潜水节 切入潜水培训服务领域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8-22 08:23: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潜股份打造中国首届潜水节 切入潜水培训服务领域)

中潜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8月19日,正值中潜股份(300526)上市一周年之际,这家主营海洋潜水装备的公司打造了首届中潜潜水节,籍此向潜水培训和运动组织的服务业领域延伸。

中潜股份在深圳建造了全国第一座城区潜水馆,营业面积近2万平米,是亚洲首创的综合型室内高氧潜水世界,除了进行潜水体验、潜水教学和训练之外,还有健身运动、休闲放松、餐饮娱乐、经典客房等休闲配套设施。

中潜股份董事长张顺介绍,目前潜水运动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国内多个地区都开设了潜水体验项目,但一般都分布在沿海地区。中潜潜水世界的开设将为内地消费者带来逼真的开放水域潜水体验。

中潜股份透露,公司将以龙头企业的身份,每年8月19日举办一届潜水节,以推广城市潜水运动。以后还会多地联动,吸引全国更多的潜水爱好者参加。

中潜股份作为A股首家从事海洋潜水装备的上市公司,同样也是行业龙头。据多名资深潜水教练员表示,20年前潜水设备主要都是外国进口品牌。但目前中潜股份的产品基本可以替代进口产品,已经广泛使用于国内的潜水运动中。据介绍,中潜股份约74%的销售额来自境外市场,潜水衣及潜水配套销往亚欧美60多个国家。

张顺向记者表示,公司在保证现有国外客户稳定增长的基础上,将大力拓展国内市场,通过借鉴欧美发达国家成熟的营销模式,着手直营俱乐部、加盟俱乐部、网络等渠道建设,逐步完善国内的营销网络,加强自主品牌国内市场的影响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潜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