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智慧能源:进军智慧机场服务领域潜力大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8-18 08:1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智慧能源:进军智慧机场服务领域潜力大)

智慧能源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8月16日,智慧能源发布公告称,8月15日公司及大股东远东控股集团与京航安实际控制人肖鹏、肖共长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及其补充协议。公司与远东控股集团分别以现金72930万元、70070万元收购京航安51%、49%的股权。肖鹏、肖共长承诺,京航安2017年—2019年实现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11000 万元、14300万元、17160万元。本次收购将对智慧能源2017年及后续年度的营业收入、净利润等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资料显示,京航安全称为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前身是北京军区空军所属机场建设企业,具有15年的发展历史,具备助航灯光工程、空管工程及弱电工程一级资质,拥有国内外近100个工程案例,一直专注于机场工程建设及机场智慧能源控制领域发展。曾承接多家军民两用机场、空军机场、及部分海军机场的工程。根据智慧能源公告,交易完成后,智慧能源将通过借助京航安的市场资源平台与管理团队,快速拓展国内军民融合通用航空行业和一带一路机场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目前,军民融合发展已成为我国重要的国家战略之一,成功收购京航安,标志着智慧能源战略布局军民融合机场建设,加快军工业务发展实现了重大突破。

根据《通用航空“十三五”发展规划》,到2020年,我国将建成500个以上通用机场,通用航空器将达到5000架以上,年飞行量200万小时,产业整体规模将超过1万亿元,由此,智慧能源进入了万亿级规模的通用航空领域。同时,据浙商证券分析,通过对京航安的股权收购,智慧能源有望加快电缆、储能、分布式能源等业务在机场领域的拓展,发挥协同效应,利好公司原有主业成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东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