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掘金创业板两大黄金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8-14 16:0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天的市场状况比较好的一面就是银行股开始止跌企稳,这对于指数止跌来说是比较好的信息。接下来这一两周来看,市场的重点就是在于创业板和中小板。

科德投资:掘金创业板两大黄金机会

周一沪深两市的表现有所好转,整个市场的走势愈发活跃,在目前这个状态之下,市场主要是依靠中小板和创业板带动活跃度。从市场的变化来看,短期风格转换的迹象比较明显。不过今天的市场状况比较好的一面就是银行股开始止跌企稳,这对于指数止跌来说是比较好的信息。接下来这一两周来看,市场的重点就是在于创业板和中小板。

一、 风格变化为时尚早

今天沪深两市最大的特点就是创业板和中小板的走势强于主板市场,于是乎市场上有一种声音就是创业板和中小板即将替代蓝筹成为市场的新风向。不过从市场走势的一些细微变化上来看,整个盘面若要说风格转换,我们认为还为时尚早。

首先,从国际国内的氛围来看,最近这段时间一线蓝筹的表现跟基本面变化高度相关。国际上,欧美股市和大宗商品价格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这导致A股当中资源股的走势受到较大影响。因此这次的下跌跟资源股的表现有很重要的关系。另外一点就是银行和保险股的走势,这两大板块是前期带领市场上涨的重要力量。虽然今天银行和保险股开始企稳,但是由于前几个交易日跌势比较明显,因此技术上还需要进行修正。不过现在从估值的角度来考虑银行和保险现在的估值水平都比较低,因此下跌的空间预计不大,所以估值优势会对股价有所支撑。

二、 创业板的机会

从最近的市场的走势来看,个股势头好于指数的趋势比较明显,中小板创业板的机会也逐步体现出来。整个市场的表现来看,近期创业板的一些投资机会值得关注。

首先建议关注娱乐传媒板块。近期随着《战狼2》等电影票房大卖,娱乐传媒行业的暑期收益预计比较高。这对上市公司业绩的带动预计最早会体现在三季报当中,但是市场向来有提前炒作的习惯,刚好前期创业板跌势比较明显,此时逢低吸纳传媒绩优股是比较好的时候。

其次建议留意高科技个股。iPhone新产品将于九月推出,预计会带动科技行业的一些机会。创业板当中一些苹果产业链的相关公司值得重点关注。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1 2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