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皇马科技8月14日申购指南

根据监管层安排,皇马科技将于8月14日进行申购,皇马科技发行价格为10.36元,拟登陆上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原标题:皇马科技8月14日申购指南)

根据监管层安排,皇马科技将于8月14日进行申购,皇马科技发行价格为10.36元,拟登陆上交所;以下为这只新股的申购宝典:

根据监管层安排,皇马科技将于8月14日(周一)在上交所上市申购,股票代码:603181,申购代码:732181,总发行数量5000万股,发行价格:10.36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2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以下为皇马科技申购宝典:

一、皇马科技投资看点

1、公司拥有年产20万吨以上特种表面活性剂的生产能力,拥有多品种多规格的产品研发、生产能力,相对于特种表面活性剂行业生产厂商规模普遍较小,公司有较强的规模优势。目前,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开发,已可生产1,300多种产品,产品涵盖多个应用领域,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

2、公司处于华东地区,减水剂应用板块产品在华东、华南、华中地区销售较为集中,已形成一定的规模效应,公司小品种板块中产品的销售主要集中在华东、华南和境外地区,部分产品达到国际水平,已被多家国外知名化工企业采购,实现了出口。

3、公司以“引领行业、标准领先”的创新理念,以研发中心为主导建立了完善的研发体系,设有有机硅、润滑油、涂料、特种纤维、复合新材料减水剂、印染助剂、农化、水处理、个人护理等十个板块的研发室,以及化学检测、仪器分析、中试基地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究分析试验科室。

二、皇马科技基本情况

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较大、品种较全、科技含量较高的特种表面活性剂生产企业之一,现为全国化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特种)界面活性剂分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技术标准研究创新基地、浙江省工信领域第一批标准化示范企业创建单位、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拥有特种表面活性剂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中心、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重要财务指标
指标名称2016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比2015年度增减(%)
基本每股收益(元)0.60.75-20.00%
每股净资产(元)4.43.6520.55%
每股公积金(元)1.25----
每股未分配利润(元)2.02----
每股经营现金(元)0.980.6648.48%
营业收入(万元)150,097.43138,011.108.76%
净利润(万元)9,013.006,470.4939.2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