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东诚药业上半年盈利7286万元 同比增逾三成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林玫娟 2017-08-10 07:54: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诚药业上半年盈利7286万元 同比增逾三成)

东诚药业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8月9日晚间,东诚药业(002675)公布半年报。今年1—6月份,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0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5.0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285.5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88%;实现每股收益0.1035元。

其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是由于企业云克、肝素钠及制剂等产品销售业绩增长,同时其合并报表范围增加了中泰生物制品有限公司、GlobalMedicalSolutions,Ltd所致。

今年上半年,国家医药政策频出,尤其是随着新医改政策的不断推进,两票制、一致性评价等政策落地,让行业面临新的机遇与挑战。报告期内,公司继续秉承“原料药和制剂业务并重、内生式增长与外延性拓展共进,在生物制药领域实现持续快速增长”的发展战略,一方面稳固原料药业务的基础地位,加强制剂业务的精细化营销工作,确立其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另一方面,积极推进外延式收购工作,以打造公司新的核心竞争力。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情况总体良好,经营业绩获得稳步提升。

公司表示,未来将通过外延式并购和内生式拓展,继续关注和推进在强放射性核素制药板块、国内外核素新药方面的投资机会,以及核医疗及相关个性化医疗产业的投资机会,稳扎稳打,逐步将公司打造成具有发展潜力的核医药平台。

同时公司也将积极严把产品质量关和安全生产关,并及时根据具体情况对公司采购政策、销售政策、研发政策、人力政策进行适当调整,力争顺利完成企业2017年的经营目标。公司预计,今年前三季度企业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在1.17亿元至1.46亿元之间,将同比增长20%至5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诚药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