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海格通信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合同额5848万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沈楠 2017-08-03 15:17: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海格通信子公司收到中标通知书 中标合同额5848万元)

海格通信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海格通信(002465)8月3日午间公告,公司子公司广东海格怡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格怡创”)于近日收到由中国移动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海格怡创成为《中国移动四川公司2017-2019年通信工程全业务及室分施工二级集中采购公开招标项目》6个地市(对应9个标包)的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合同额为 9,299.26 万元。目前,海格怡创已收到其中7个项目的中标通知书,预计中标合同额为 5,847.92 万元。

公司上市以来,借助国防信息化建设和国家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良好契机,通过产业与资本双轮驱动,在做好传统主营市场的同时,积极实施“军民融合”、“两个高端”(高端装备制造业、高端信息服务)的战略布局,以及围绕“①强化主业、②专业延伸、③完善配套、④拓展新领域、⑤信息服务”的资本运作策略。2014 年 2 月公司成功收购海格怡创,由此从专网进入公网、进一步拓展通信服务领域,是公司高端服务业既定发展战略的有效实施。

在此次招标的项目中,海格怡创取得四川省全部 22 个地市(含天府新区)中的 6个地市的中标人资格,突显海格怡创在通信服务行业中的比较优势。本项目是中国移动四川公司的全业务多类别综合施工服务项目,如新型室分类别,是完善中小型建筑物、重要地下公共场所及高层建筑室内覆盖的崭新解决方案,也是今后室内覆盖建设的新趋势,对于中标单位的综合能力要求很高。海格怡创在项目竞标中取得佳绩,不仅显示了海格怡创在新市场领域方面的不断突破,同时也显示了运营商客户对于海格怡创的信赖和认可,彰显海格怡创在通信服务行业中的市场地位和雄厚实力,对海格怡创全国性业务拓展有重要意义,体现公司在军民融合战略布局方面取得有效突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格通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