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发力能源环保解决方案 东旭蓝天签订35亿环保PPP大单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白宝玉 2017-08-03 09:07: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发力能源环保解决方案 东旭蓝天签订35亿环保PPP大单)

东旭蓝天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8月2日晚,东旭蓝天(000040.SZ)发布公告称,公司近日与河北省级战略发展平台——邢东新区的管理委员会(下称邢东新区管委会)签订总金额不低于35亿元固废处理、河道治理的战略合作协议,并就公司参与邢东新区上述领域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这是东旭蓝天继斩获邢台经济开发区燃气经营权、进而在该区布局系统能源解决方案之后,深耕邢东新区的又一有力举措。此次合作进一步凸显了东旭蓝天提供“能源环保综合解决方案”的整合平台优势。

公告显示,本次合作是东旭蓝天开拓邢东新区环保市场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公司发挥产业协同优势、发展循环经济,增厚业绩。公司将以此环保PPP项目为切入点,与邢东新区在固废处理、河道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着力发展循环产业,重点在新能源、环保等产业实现集群化、规模化发展。

东旭蓝天是国内领先的新能源及环保行业上市公司,以成为“世界一流的能源环保综合服务提供商”为目标。

邢东新区地处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重点开发区、中原经济区和环渤海经济区交汇处,并在2016年经国务院批准,被列入首批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新区承接京津冀一体化政策,正在着力打造转型升级及产城融合示范区、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新能源产业基地和新兴业态孵化基地。

而东旭蓝天早已着手对邢东新区进行战略布局。公司已拿下该开发区80平方公里的燃气特许经营权,进而大力发展分布式燃气,并以此为基础和支撑,推动光伏等新能源和微电网的发展。

而在此之前,东旭蓝天正在收购永清、易县产业园区,构建起“绿色能源+绿色环境+绿色人居”的“大蓝天”战略。

市场人士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为东旭蓝天在邢东新区深度整合新能源、环保、新材料及高端制造资源打下基础,凸显出公司为地方政府和社区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平台优势。

邢东国家级示范区的能源环保布局仅是东旭蓝天全国布局的冰山一角,公司未来将凭借平台优势和整合模式,在围绕雄安的京津冀地区、华东地区和珠三角地区的工业园区进行布局,并迅速铺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蓝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