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79股融资余额增幅超10% 6股获翻倍加仓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7-26 13:01:2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沪指经过上周一巨震后,股指一路上扬,昨日盘中再创反弹新高,市场略有回暖。在此期间,杠杆资金对17只股票加仓幅度超过50%。其中,皖通高速、桐昆股份、迪马股份等6只融资余额翻番。

周期性行业受融资客关注

7月24日,市场两融余额增至8890.17亿元,创7个交易日以来新高。证券时报·数据对两融标的股统计显示,与上周一市场大跌当日相比,440只股票融资余额增长,占比不到一半。其中,79只标的股融资余额增幅超过10%。

受融资客青睐的股票中,周期性行业采掘、化工相对扎堆,各有9只股票融资余额增逾一成;此外,交通运输、有色金属、非银金融等行业较受资金关注,均有5只以上股票入围。

6股融资余额增幅超过100%

融资余额增幅榜单中,皖通高速、桐昆股份、迪马股份、桂冠电力、华锦股份、同花顺等6只标的股融资余额较7月17日翻倍。

皖通高速7月24日融资余额0.93亿元,与7月17日0.21亿元相比,增幅338.24%。上证指数上周一盘中出现近百点回调,之后连续上扬收复失地,昨日再度刷新反弹纪录。此期间,皖通高速走势低迷,涨幅低于1%,弱于同期上证指数。

受益于化工板块的集体走强,融资余额增幅160.83%的华锦股份表现抢眼,近一周大涨近两成,显著跑赢大盘各核心指数。

近日发布业绩预降公告和股东减持预披露公告的同花顺,公告发布后首个交易日,股价“一”字跌停。值得关注的是,回调行情中,该股获杠杆资金关注,最新融资余额1.22亿元,较7月17日增幅149.93%。根据业绩预告披露,因上半年国内资本市场行情持续低迷,投资者对金融资讯信息服务的需求有所下降;同时,2016 年末预收款项有所下降,导致 2017 年上半年满足条件后确认的营业收入同比下降,公司半年报净利润预计同比降幅0至30%。同日,部分股东、董事发布减持计划预披露公告,4名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 4294.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99%。

4股月底前半年报亮相

融资余额增逾一成的79只标的股中,西部矿业、山东钢铁、今世缘、浙江龙盛等4只个股预计7月底前披露半年报。

受益于主要产品铅、锌和铜金属产品市场价格较上年同期上涨,以及主要产品锌精矿、铅精矿和铜精矿等产品产销量增加,西部矿业预计半年报净利润同比增长730%左右,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为7月28日。西部矿业7月18日以来收获逾一成涨幅,融资余额增幅达15.79%。

低价股山东钢铁融资余额增长14.29%,6月初除权后股价稳步攀升。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236.51%,半年报预约披露时间为7月28日。

食品饮料板块的今世缘、化工板块的浙江龙盛半年报预约时间均为7月31日,融资余额增幅分别为14.01%、13.7%,近一周股价走势不同程度地强于大盘。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锦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