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午评:资金恐高情绪显 关注小盘价值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26 11:32: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早盘大小指数均线调整格局,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沪指失守5日线,前期绩优白马股集体调整,华域汽车、上汽集团均跌逾4%,有色板块逆市走强,目前市场的主线仍以资源股、涨价题材周期股为主。从盘面上看,稀土、化工、钛白粉、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白酒、机场航运、家用电器、汽车整车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7亿,深股通净流入3.7亿。

今日市况

早盘大小指数均线调整格局,个股呈现普跌态势,沪指失守5日线,前期绩优白马股集体调整,华域汽车、上汽集团均跌逾4%,有色板块逆市走强,目前市场的主线仍以资源股、涨价题材周期股为主。从盘面上看,稀土、化工、钛白粉、有色等板块涨幅居前;保险、白酒、机场航运、家用电器、汽车整车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7亿,深股通净流入3.7亿。

消 息 面

建行回应调降乐视员工信用卡额度至1元:95%的人已恢复

建设银行7月26日对多名乐视员工信用卡额度被调至1元作出回应。建行信用卡卡中心方面表示,目前,对于经核实资信良好的客户,信用卡中心已恢复了授信额度,占此次临时调控客户的95%,另尚有5%的客户还在进一步甄别之中。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谅解。

国务院要求央企年底前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央企业公司制改制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意见提出,2017年底前,中央企业(不含中央金融、文化企业),全部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或股份有限公司,加快形成有效制衡的公司法人治理结构和灵活高效的市场化经营机制。

滴滴与软银或将以10亿美元的金额入股ofo

7月25日,ofo进行新一轮人事调整。滴滴系三名高管进驻ofo,其中最高职位是ofo执行总裁,由滴滴品质出行事业群总经理付强出任,此外两名分别是滴滴开放平台负责人南山和滴滴财务总监Leslie Liu,分管ofo市场和财务部门。此外,ofo目前正在和软银方面接触。滴滴与软银或将以10亿美元的金额入股ofo。此前2017年4月28日,滴滴完成55亿美元的F轮融资,其中50亿美元来自于软银中国。在这次融资中,滴滴估值达到500亿美元。

机构论市

巨丰投 顾

早盘,两市高开震荡,延续昨日以来的盘中调整。盘面上,金融股继续分化,银行股大涨而保险走低,煤炭、有色等资源股高开低走影响人气,中小创业板继续低迷抑制题材股表现;消息上,根据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的最新周数据,两市共有3253只个股涉及了股权质押,占全体A股(3300只个股)的比例达到98.58%。股权质押风险在指数走低时会集中体现,目前风险已经降临,各公司在采取措施的同时,管理层对于股权质押的控制或价格逐步展开;技术层面,股指连续冲高回落,显示上行通道上沿压力较大,短期动能不能有效释放下,回踩可能性较大,但空间有限。总体上,7月份以来,市场流动性把控得当,外市场表现良好,大盘环境有利。但在金融监管以及去杠杆前提下,指数趋势性行情难以成行,结构性行情概率较大。因此,经过连续反弹之后,获利盘以及套牢盘叠加下,谨防指数多次回踩,但当下A股支撑较强,回踩空间有限,且具备低吸良机。机会上,估值优势的蓝筹股以及业绩优势的标的股可来回关注,而部分小盘价值股,也可考虑开始跟踪。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汽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