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紫光卓远受让清华控股1349万股紫光股份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翠 2017-07-21 14:03: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紫光卓远受让清华控股1349万股紫光股份)

紫光股份7月21日午间公告,为优化清华产业战略板块,7月20日清华控股将其持有的公司约1349.18万股股份通过深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转让给了其下属控股子公司西藏紫光卓远股权投资有限公司(简称“紫光卓远”),占公司总股本的1.29%,转让价格为56.50元/股。

本次转让前,紫光卓远持有公司2679.04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57%,清华控股直接持有公司1349.18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29%。本次转让后,紫光卓远持有公司4028.22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86%,清华控股不再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紫光卓远为紫光集团全资子公司,紫光集团为清华控股控股子公司。本次转让前,紫光集团通过直接和间接的方式合计持有公司60034035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7.60%,本次转让后,紫光集团通过直接和间接的方式合计持有公司613832132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8.89%。本次转让前后,清华控股对紫光集团的控制关系保持不变,因此本次转让后,清华控股通过间接方式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保持不变,仍为67820168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5.07%,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紫光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