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利空袭来A股走向何方?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7 16:1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钱坤投资:反弹夭折 题材股暴跌

周一大盘呈现低开低走之势,早盘两市低开,开市后股指快速杀跌跳水,之后金融股启动,上证指数快速拉回,创业板也震荡反弹,午后股指再度下滑,尾盘创业板再见新低,当日上证指数收一根长下影中阴线,创业板是一根实体长阴线,两市量能放大。

今日深综指、创业板暴跌,而银行股再度大涨,甚至四大行、两头油都涨幅不小,权重股的上涨以及金融股的持续拉升有一种粉饰太平的意义,让投资者对手里持股的暴跌反应不及。创业板已经跌破6月2日启动点,说明之前的反弹结束了,这里回归过去数年的下跌趋势。对于深综指来说是震荡格局。按照以往经验,权重股在变盘关键时期护盘,之后会轮到他们补跌,追涨存在风险。而题材股短期超跌严重,本周有反弹要求,但趋势并乐观。操作上建议投资者控制风险。

今日跌停家数众多,这样的暴跌与去年底,今年初相似,超级大盘股今日大涨,短期几日仍可能护盘,但操作价值不大。抗跌的个股后市存在补跌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同花顺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