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传媒:多家公司披露中报预告 手游公司业绩亮眼

来源:首创证券 2017-07-14 10:06: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建议

【一周走势】申万传媒指数下跌0.66%,落后上证综指1.46pct , 落后深证成指0.98pct , 落后创业板1.62pct,落后沪深300落后0.36pct。

传媒行业涨跌幅榜前五位分别是: 思美传媒( 7.23% ) 、元隆雅图( 6.47% ) 、广西广电(5.82%)、新南洋(5.59%%)、新经典(5.50%)。涨跌幅后五位分别是:中体产业(-12.69%)、联创互联( -6.91% ) 、华策影视( -5.74% ) 、顺网科技( -5.61%)、分众传媒(-5.29%)。

【行业要闻】:中南文化3000万元出自长江广电文创基金,占总出资额13.76%;迅游科技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狮之吼100%的股权,交易金额为27亿;光线传媒业绩预增;华媒控股及控股子公司设立华媒中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出资390万,占39%;华媒控股设立全资子公司浙江华美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华闻传媒发起设立海南国文产业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自1350万元,占45%股权;浙数文化全资子公司东方星空香港500万美元认购优酷全球前沿科技基金,占比3.33%;大晟文化2.13亿元收购祺曜互动;天舟文化非公开发行及支付现金收购初见科技73%股权,交易价格11.78亿元;融创中国632亿“联姻”万达。

【投资观点】传媒板块股价调整已进入洼地,而行业发展外部环境较好,板块整体业绩增长稳健,我们推荐对传媒产业进行谨慎布局:1、国企改革、传媒转型主题; 2、泛娱乐内容爆发主题;3、渠道重构主题。

【重点关注】中文传媒 中南传媒 华策影视 光线传媒 歌华有线。

【主要风险】政策风险、传统传媒企业改革效果低于预期风险、影视项目成本回收风险、并购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媒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