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午评:上证50创阶段新高 市场分化进入新阶段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7-11 11:30: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指数7月11日中午收报3206.96点,跌5.67点,跌幅0.18%,成交1056.44亿;深证成指中午收报10507.86点,涨2.26点,涨幅0.02%,成交1333.68亿;创业板指中午收报1791.72点,跌11.52点,跌幅0.64%。两市总计成交2390.12亿元。

  今日市况

上证指数7月11日中午收报3206.96点,跌5.67点,跌幅0.18%,成交1056.44亿;深证成指中午收报10507.86点,涨2.26点,涨幅0.02%,成交1333.68亿;创业板指中午收报1791.72点,跌11.52点,跌幅0.64%。两市总计成交2390.12亿元。

板块方面,9个行业板块上涨,52个行业板块下跌。其中,保险板块,水泥建材板块,银行板块,农牧饲渔板块,商业百货板块等涨幅居前。

个股方面,两市上涨个股870只,平盘114只,下跌2135只,停牌409只。两市共有15只非ST个股涨停,6只非ST个股跌停。

资金流向,半日主力资金流出108.18亿元。资金流入排名前五的个股是平安银行、格力电器、美的集团、华泰证券、万科A。

消 息 面

融创中国:632亿元分四笔付清 万达将借给融创296亿元支付收购款

融创中国11日公告收购细节,已就632亿元交易付出25亿元定金,将在7月31日前完成尽职调查和签订正式协议。正式协议签署后3日内,融创将累计支付至合作事项总价款的20%(126.34亿元);正式协议签署后融创需推动尽快取得股东在公司股东大会的审批,90天内支付转让价款335.95亿元。第四笔付款方式为,万达通过指定银行向融创发放296亿元三年期贷款,随后融创向万达支付295.75亿最后一笔收购款。

央行今日重启逆回购 此前连续12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

央行公开市场今日进行300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100亿元14天逆回购到期。今日有400亿元逆回购到期。而央行此前连续12个交易日暂停公开市场操作。

金融工作会议即将召开 监管混业事项安排“前提”

据日前多家媒体报道,五年一度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将于本月14日召开。记者亦从多名接近监管层的行业协会、机构人士处证实上述会议不日即将召开。

机构论市

银河证券:

从当前市场的变量组合来看:1,经济短周期下行、盈利增速放缓。2,加强监管、去杠杆将继续推进,流动性偏紧。3,风险偏好下行,风险溢价要求较高,A股市场迎来全面反弹概率不大,结构性行情仍是主流。

平安证券:

整体来看,近期市场走势和半年报业绩披露息息相关。企业盈利是当前市场的核心驱动变量,市场风格分化扩散进入新阶段,市场资金仍在积极寻求盈利确定的低估值领域。

还在为午后的行情走势发愁吗?不用担忧,证星君给大家介绍一个实用的微信公众号:嘉哥午评(jiepanshuogu),由证星研究所首席研究员嘉哥实力打造,精准把握午间行情脉络,深度剖析热点板块,实力扑捉行业龙头,为你午后决策提供最有价值的信息,不忽悠!关注就知道!拿起手机,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嘉哥午评,助您投资如虎添翼!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平安银行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