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中国精酿生活方式“白啤书”发布 全麦白啤引领生活新潮流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曲芷 2017-07-10 14:03: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7日,精酿心生活,跨界大咖论道暨《中国精酿生活方式“白啤书”》发布会在山东青岛举行。青岛啤酒【全麦白啤】系出名门,在为消费者带来“朦胧如云雾般的视觉享受”与“花果清甜微酸富有层次的口感盛宴”的同时,更在精心慢酿间,让消费者体验到欧洲贵族般讲究而不将就的生活态度,在“轻启摇曳”尽享微醺时刻,成为独特的全麦白啤文化。

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丁俊杰,知萌咨询机构创办人兼CEO、趋势观察家肖明超,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联合创办人、执行主席方立军,鲁花集团首席品牌官、中国广告艾菲奖终审评委初志恒,艳遇中国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江绍雄,上汽集团首席品牌顾问陶为民,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中国电工技术学会常务理事杨斌,一点资讯全国营销中心总经理于正,青岛啤酒公司制造副总裁董建军、青岛啤酒公司营销总裁助理赵军等跨界大咖坐而论道,就全麦白啤所引发的生活方式与文化精神,发表了精彩的演讲;更与全麦白啤的铁杆粉丝与经销商们共同发布《中国精酿生活方式“白啤书”》。

承袭欧洲古法“上面法发酵”工艺的精酿技术,给青岛啤酒【全麦白啤】带来自欧洲宫廷贵族的口感享受,令香气更浓郁,口感更醇厚。“因为工艺的繁复,全麦白啤很难进行大规模的工业化生产,所以会严格控制产量,滴滴精粹难以复制。”身为国家级酿酒大师的董建军告诉记者,【全麦白啤】的酿造,是以科学的态度和艺术的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创新,给消费者带来细分的新体验,引领消费升级时代,为生活带更多与众不同的选择。

“青岛啤酒的全麦白啤,是一款有仪式感的啤酒,不适合豪饮,需要慢慢品味。”丁俊杰院长在谈到全麦白啤时,如是说。正如古代,抚琴需要先焚香,喝茶沐浴净手,好像不做足全套功夫,琴就弹不好茶就喝不香,而这种所谓的仪式感其实就是在表达我们对生活的挚爱。就像手中的全麦白啤,从几千年前的欧洲宫廷流传至今,采用100%全麦芽,源自德国皇室专属酵母,”古法精酿,工艺繁复,精细,经过时间的打磨终成佳酿。

静心品味全麦白啤,是我们热爱生活的方式。在够筹交错的微醺中,【全麦白啤】不仅仅是一种饮品,更代表一种注重展示自我修养和追求自我个性的生活态度。而在本次会议上联合发布的《中国精酿生活方式“白啤书”》也正是号召大家一同去追寻一种愉悦、走心的品质生活。

而这种态度,也是青岛啤酒用114年的专注与坚持所践行的,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用高品质、多元化、特色化高端特色产品的同时,更加注重与消费者精神体验上的互动、沟通与共鸣,引领啤酒行业的消费升级,用心做事、精诚所至、讲究不将就,斟享精酿心生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汽集团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