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主力研究 - 正文

7月机构关注名单曝光 9股或有20%以上空间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7-09 09:50: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7月机构关注名单曝光 9股或有20%以上空间)

进入7月份,股指在整数关口附近反复震荡,成交量温和释放。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虽然市场整体上行趋势不改,但是上涨节奏不会太快,仍将以结构性为主。

在市场风格反复切换,普通投资者情绪有所波动之际,具有资金规模优势以及信息优势的机构投资者往往能够做出相对理性的决策。数据统计发现,7月份以来,有35只个股获得机构首次关注,给予“买入”或“增持”等看好评级,后市表现值得期待。

由于在价值投资主导之下,机构更加强调确定性机会,7月份以来被机构首次关注的35家公司业绩普遍较好,随着2017年中报正式披露日期临近,上述公司的中期业绩预告情况较为乐观就成为了机构看好的重要理由之一。

统计显示,上述35家公司中,截至目前,已有26家公司披露了中报业绩预告,业绩预喜公司家数达到25家,占比96.15%。从预告净利润最大变动幅度来看,包括寒锐钴业(300618)、滨化股份(601678)、盛屯矿业(600711)、万里扬(002434)、熙菱信息(300588)、开立医疗(300633)、金牌厨柜(603180)、国瓷材料(300285)、搜于特(002503)、迪森股份(300335)等在内的10家公司预计净利润同比增幅均超100%,京蓝科技(000711)、苏州科达(603660)、华友钴业(603799)等3家公司中报业绩也有望实现扭亏为盈。

在业绩提振、机构看好等双重因素叠加下,上述个股中,有28只个股7月份以来实现上涨,占比80%。其中,除开立医疗、金牌厨柜、熙菱信息、寒锐钴业、华测导航(300627)等次新股期间反弹明显外,盛屯矿业、泰格医药(300347)、景嘉微(300474)、太极股份(002368)、博世科(300422)、视源股份(002841)、奥特佳(002239)等个股期间累计涨幅也均在5%以上。

虽然部分个股7月份以来已经实现不俗表现,但是较机构预测目标价仍有一定上涨空间。统计显示,在7月份以来被机构首次关注的个股中,有15只个股最新收盘价较机构预测目标价具有上涨空间,其中,旷达科技(002516)、三七互娱(002555)、欧菲光(002456)、振东制药(300158)、景嘉微、富春环保(002479)、奥特佳、青岛海尔(600690)、华测导航等9只个股预计上涨空间在20%以上。

对于旷达科技,天风证券表示,公司内饰板块开拓汽车后市场,战略布局新业务领域,预计公司2017年至2019年实现净利润分别为:3.7亿元、4.6亿元、4.95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22%、25%、7%;每股收益分别为:0.25元、0.31元、0.33元,给予“买入”评级。公司2016年定增发行价格为6.52元;大股东2016年3月底公告的增持,目前股价已经低于定增发行价、接近大股东增持价格,提示关注。截至昨日收盘,旷达科技最新收盘价为5.51元。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板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京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