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 股指长期上行格局不变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30 16:47: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今日两市呈现震荡运行的趋势,沪指和中小板指再次站上5日均线,沪指盘中受量能的制约没能攻破上方缺口的压力,短期上攻难度再次加大,但是随着中报行情的全面启动和市场目前对价值投资的追逐,指数上行趋势不改,关注后续量能的变化和下方半年线的支撑,操作上,关注相关半年报业绩预增的公司,逢低参与,但要控制仓位。

源达投 顾:中报行情开启 股指长期上行格局不变

今日两市再次上演探底回升的戏码,沪指低开后上午一直保持低位震荡运行的状态,盘中没有什么强势的热点,加之银行、煤炭等权重股的走弱,沪指承压震荡运行,并且再次失守5日均线,向下考验半年线的支撑,午后随着保险的走强和次新股的企稳,格力电器等白马股再次创出新高,市场人气稍显提升,各大指数纷纷翻红,并且沪指和中小板指再次收复5日均线,中小板指再创近期新高,并且盘中可燃冰、锂电池等题材板块表现活跃,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盘中成交量再次减少,并且热点的持续性有待考验,短期指数或仍将在半年线附近震荡运行,板块方面,保险、次新股涨幅居前,银行、钢铁等跌幅靠后。

6月份沪指整体来说呈现一个上证的趋势,随着5月份的“五穷”人们在6月份开始态度很是悲观,但是随着市场监管层面的偏暖和央行在月初连续释放流动性,“六绝”没有应验,但是“七翻身”的说法或许在目前的走势看来或将应验,从沪指日线图上看,指数上方面临缺口的压力,并且连续上攻了三次,并且量能不能有效的放大,短期来看压力不小,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目前指数仍在上升通道内运行,长期来看,只要趋势不破,7月继续上行的概率很大;中小板指已经突破前期的高点,是指数中率先走出这波行情的指数,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吸引资金的魅力就更大,所以未来指数的关注焦点或将集中在中小板之上。

以安琪酵母为首的多家上市公司将在7月中旬披露2017年半年报,作为沪市首批披露半年报的公司,意味着中报炒作期正式开启,而随着此消息一出,在目前市场趋向价值投资的基础上,相关个股今日的确受到资金的青睐,天马科技直接一字板,带动相关板块走强,安琪酵母等公司也出现拉升,但是我们仍需要注意,在中报出来之前,陷阱还是很多,所以在选择相关标的时一定要关注其业绩的实际情况,不能盲目跟风,关注其业绩优良的个股及其相关概念的个股。

源达收评:

今日两市呈现震荡运行的趋势,沪指和中小板指再次站上5日均线,沪指盘中受量能的制约没能攻破上方缺口的压力,短期上攻难度再次加大,但是随着中报行情的全面启动和市场目前对价值投资的追逐,指数上行趋势不改,关注后续量能的变化和下方半年线的支撑,操作上,关注相关半年报业绩预增的公司,逢低参与,但要控制仓位。

1 2 3 4 5 6 7 ... 9 下一页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格力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