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大盘股带动沪指回升 钢铁银行板块早盘领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7-06-28 14:04: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盘股带动沪指回升 钢铁银行板块早盘领涨)

28日,沪深两市开盘后震荡走低,随后沪指在银行、钢铁和煤炭等大盘股拉升下迅速反弹。截至午间收盘,上证综指报3192.82点,上涨0.05%;深证成指报10492.05点,下跌0.41%;创业板指报1809.7点,下跌0.56%。

盘面上,钢铁板块早盘领涨市场,八一钢铁和凌钢股份上涨超4%。银行板块也出现普涨格局。其中,宁波银行、兴业银行和张家港行涨幅超2%。而昨日调整的石墨烯主题今日卷土重来,早盘涨幅靠前。其中,宝泰隆早盘触及涨停后有所回落,截至午间收盘上涨5.78%;中泰化学、华丽家族上涨超2%。

跌幅方面,家电板块领跌市场,其中海信科龙、美菱电器、小天鹅A早盘收跌超2%。今日早盘,包括饮料、医药等大消费板块皆表现疲弱。除此之外,电子设备制造板块也有多只个股回调,3D打印、机器人和苹果概念等主题跌幅靠前。

【大势研判】

38家知名公募投资总监透露三季度投资秘籍

从调研结果看,上述投资总监们普遍认为,三季度依旧是结构性行情,价值股不可避免走向分化,同时他们愈发重视挖掘成长股的投资机会。

金百临咨询:短线A股市场仍有望企稳

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低开企稳的态势,这一方面得益于金融股的护盘,另一方面则得益于存量资金的相对平和的持股心态,市场的抛压不是很沉重。据此,短线A股市场仍有望企稳。

三面承压 沪指突破3200点仍需“历劫”

承接上周A股被纳入MSCI的利好,本周一A股市场仍然呈现出较为明显的龙马行情;不过周二,指数的上攻动力明显减弱,好在午后银行股强势拉升,促使指数重返3185点上方。不过,从量能、热点和上方缺口三方面来看,沪指想要有效突破3200点仍需克服上述三大难题。

两融余额五周连升 力挺“龙马”行情

伴随沪深两市6月以来震荡反弹,沪深两市两融余额呈现五周连升态势,从6月2日当周的8625.31亿元至26日的8765.67亿元,增加了140亿元,增幅2%。分析人士认为,融资客依然青睐权重蓝筹股,这或许意味着龙马行情仍将延续。

国金证券:白马抱团趋势难以结束 增配弹性板块

我们认为年内白马抱团的趋势难以结束,而短期随着市场热情恢复,可适当增配弹性板块的配置比例。

北京首证:A股弱平衡或有伏笔 酝酿趋势还看政策

整体看,量能对近期市场影响仍在,多空博弈的激烈度并不凸显,目前单边市并未形成,在短期趋势不明确背景下,后市到底是多翻空还是空翻多,还需要政策耐心引导,这不仅集中于监管驱动方面,量能、情绪等方向一个也不能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虹美菱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