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谱科技实际控制人姬晓晨减持7.5万股

来源:挖贝网 2017-06-26 15:58: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6月26日消息,影谱科技(836488)实际控制人姬晓晨于2017年6月23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减持7.5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7.72%。

据了解,姬晓晨与北京盛世龙硕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一致行动人,姬晓晨为盛世龙硕执行事务合伙人,持有该合伙企业75%的财产份额。本次权益变动导致姬晓晨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比例由45.2%变成44.92%。

据挖贝网了解,影谱科技实际控制人姬晓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完成7.5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姬晓晨持股3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7.72%。

据了解,本次转让系影谱科技实际控制人姬晓晨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本人持有的公司流通股,其作为乙方;北京老鹰创新老鹰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作为甲方,双方签订了《姬晓晨与北京老鹰创新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关于北京影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主要内容包括甲方以60.38元每股,共计452.85万元的转让价款购买乙方持有的影谱科技股份7.5万股,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同时协议各方应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自行承担本协议项下股份转让的相关税、费(包括但不限于个人所得税、印花税和转让经手费)。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姬晓晨,女,1983年10月出生,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8年2月至2009年6月就职于北京泽万达影像技术有限公司,任研发策划中心总监、市场副总裁;2009年12月至今,就职于北京影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任影谱科技董事长、总经理、实际控制人。

北京盛世龙硕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于2015年6月29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为:911101053484430056;注册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关东店11号楼四层(呼家楼集中办公区1152号);合伙期限自2015年6月29日至长期;执行事务合伙人:姬晓晨;经营范围:技术推广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下期出资时间为2025年06月17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6-23/1498210566_545735.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