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日盈电子等四新股6月27日上市 定位分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6-26 15:3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根据交易所公告,日盈电子、广州酒家、沃特股份、京泉华将于2017年6月27日起上市交易。

(原标题:日盈电子等四新股6月27日上市 定位分析)

日盈电子6月27日上交所上市 定位分析

根据交易所公告,江苏日盈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7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致力于为汽车、摩托车工业开发并提供汽车电子、汽车洗涤系统、电线束系统、接插件解决方案。拥有2家全资子公司,江门市容宇电子有限公司和日盈电子(长春)有限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汽车洗涤系统和摩托车线束供应商。客户包含了许多知名的汽车、摩托车生产商如:奥迪、大众、通用、沃尔沃、大长江、铃木、雅马哈、本田等等。

【日盈电子涨停板收益预测】

根据交易所公告,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7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始建于1935年,以经营粤菜驰名,素有“食在广州第一家”之美誉,主要业务有餐饮服务和食品工业,企业被国家商务部评为“中国十大餐饮品牌企业”,先后获得“中华老字号”、“全国用户满意服务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广州酒家涨停板收益预测】

根据交易所公告,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7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下设两个制造基地、三个研发中心。公司拥有以WP、BUSS、LEISTRITZ、TOSHIBA等进口设备为主的生产线。经过近20年的行业积累与发展,沃特现已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深圳特种纤维复合材料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四川大学产学研中心、中国特种高分子行业10强企业、中国100家最具发展潜力品牌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深圳市质量百强企业、深圳中小企业最佳雇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外发明专利200余项,多次荣获产业基地所在政府颁发的科技进步奖。

【沃特股份涨停板收益预测】

根据交易所公告,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6月27日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交易。

【公司简介】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有电源、磁性元器件、特种变压器等产品,并提供上述产品的ODM服务和专用产品的研制及配套服务。

【京泉华涨停板收益预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