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个股掘金 - 正文

保监会发重磅利好 揭秘深V背后的玄机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23 20:19: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大盘强势逆转,午后翻红,并强势收上60日线,近两日A股巨幅震荡,下周市场如何走?

【嘉哥看市】

周五,受昨日尾盘市场大跌影响,大盘低开震荡,临近午盘,沪指再次上演跳水行情,与昨日尾盘市场走势相似。午后,大盘企稳,随后逐步上行,尾盘加速上攻,收红并站上60日线。创业板则相对弱势,受5日线压制明显。

今日午后市场能够企稳回升,与午间万达集团强硬公告不无关系。其表示有人恶意造谣抹黑造成股价大跌,将起诉微博大号。监管部门是摸排可能存在的风险,并非已经做出风险判断。万达电影午后强势翻红,收涨3.6%。

不仅这件事被造谣,特斯拉与中国合作建厂的事昨日也谣言满天飞,上海临港、上海电气均发出公告表示这件事还未达成协议。今日上海临港跌停,上海电气港股跌超1%。

对于那些导致市场大幅变动以及个股暴涨暴跌的谣言,嘉哥认为造谣必须给予严厉惩罚,保障投资者利益。

盘面上看,早盘市场人气低迷,涨价概念逆势走强,石墨烯、钛白粉板块涨幅居前。国内石墨电极生产企业本周再次上调出厂价,涨幅10%-20%;钛白粉行业集中度高,近期频繁抬价,相关个股受益明显。

早盘,万科A放量拉升,最高涨幅接近涨停,由于大盘跳水,股价略有回落。午后北京地产股集体拉升,京能置业涨停,大龙地产、京投发展、金融街等均有不俗拉升。受此影响,万科A尾盘再次上行并封死涨停。龙虎榜显示,中信淮海中路2个亿买入万科A,赵老哥6千万跟进。

午后拉升的还有大湾区概念股,珠海港、盐田港、恒基达鑫等个股均出现直线拉升情况。

虽然不少白马股今日回调,家电板块却表现强势,海信科龙涨停,格力电器、美的电器今日大涨,均再创历史新高。嘉哥前几日文章提到,当前是家电销售旺季,补库存利好家电行业。

此外,今日锂电池板块表现坚挺,德尔未来、天齐锂业等明显抗跌。部分军民融合个股如神剑股份等亦是如此。创业板题材如智能穿戴、人工智能等均有不错的抗跌性,但要注意,这类板块分化也较严重。

【嘉哥策略】

周五临近尾盘,大盘跳水,为何午后能够强势逆转,V型反转?从技术面看,早盘沪指下跌触及两大重要支撑位:小W底颈线(下图蓝色直线)以及年线(下图黑线)。


从上图也可看出,颈线多次支撑沪指K线。此点位支撑明显强势。这也是周五午后沪指能否触底反抽,走出深走势的原因。此外,大盘K线依旧走在嘉哥这几日所说的上升通道之内。

六月月底临近,年中资金压力再临,但今日央行表示:临近月末,银行体系流动性充裕,市场预期稳定。货币市场关键期限品种利率稳中有降。央行提前安抚市场,不要担心流动性问题,对金融市场呵护明显。

此外,今日保监会称:发挥商业养老保险机构长期投资者作用,为资本市场提供资金支持。为资本市场提供资金支持,赤露露的明示,股市有望迎来海量增量资金。

周三,嘉哥认为周四将突破,果然一举突破半年线、60日线,但由于黑天鹅事件导致尾盘跳水;周四,嘉哥直言周五会有下行,今日早盘大跳水。对于后市,嘉哥认为经过两日的跳水洗盘,短期市场多头激增(被套或未及时离场的),获利离场空头大幅较少。在政策面及技术面向好的情况下,后市继续发力的概率较大。

机会方面,当前市场热点较为涣散,未能形成合力,热点难持续。最佳的策略还是低位布局,追高热点风险较高。中报业绩预告多发,部分业绩亮眼的次新股值得关注,如寒锐钴业,半年度业绩预增652%。

从今日深交所发布看,欣泰电气终于还是要退市了,只是苦了那些持股的投资者,这里嘉哥也建议大家不要去参与新 都退这种股,ST也需谨慎。万一到时候一场空就惨了。

清晰把握大盘脉络 助您投资如虎添翼!拿起手机扫描下图二维码 关注嘉哥说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