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华夏幸福助推大厂总部经济提速 建立百亿级产业生态圈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王丽新 2017-06-20 07:27: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夏幸福助推大厂总部经济提速 建立百亿级产业生态圈)

华夏幸福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放眼望去,位于北京CBD正东30公里的潮白河东岸,与北京通州副中心的一水之隔的大厂,早已不是10年前的样子。曾经的畜牧之乡逐步变成一座集生产、生活、生态于一体的“创意水乡城市”。

进驻10余年的华夏幸福,参与了大厂产业升级的变迁史。据了解,大厂产业新城以区位环境、税收政策、租金成本三大优势承接各类企业总部,以及结算中心、研发中心、服务中心、培训中心等企业职能中心入区发展,打造京东总部商务产业生态社区。

而作为同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前沿阵地,大厂新的发展方向是总部产业集群、文化创意产业集群和智能制造产业集群三大产业集群协同发展。

值得关注的是,华夏幸福大厂区域总经理邵辉表示,在华夏幸福投资的大厂产业新城中,创新中心已经运营,争取在三年内打造一个百亿元量级的总部商务产业集群。

邵辉进一步称,大厂创新中心重点吸引以高新技术、“大智移云”为核心的科技服务平台和科技创新企业,一期、二期整体建设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预期年产值50亿元,目前已引入人工智能、游戏制作、虚拟现实等领域十余家高新科技企业,包括太库(大厂)孵化器、北京钢铁侠科技有限公司、廊坊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等一批总部经济高端企业。

创新中心将围绕四个产业发展服务。第一,科技服务方向,承接各类孵化器、加速器、众创空间等科技服务平台;第二,信息服务产业,围绕着软件的研发、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等方面进行商务服务;行政办公窗口,为总部商务产业集群提供行政办公服务;第四,提供金融服务,为企业提供各种类型金融服务。

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通州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的全面提速,大厂产业新城发展路径更加明晰、区域价值也在快速提升——即同步优化生态产业布局,引进国内外优质资源逐步打造京东总部商务产业集群。

在“硬件”载体方面,已建成潮白河喜来登酒店、中央公园、五环公园等高端配套体系,未来还将在核心区建设“幸福港湾”商业中心、独立楼宇商业等宜商宜居的总部商务产业生态社区。

而在“软件”方面,相关部门除了为部分满足条件的入园企业提供1年-3年不同程度减免租金外,之前已经成立了文化科技企业发展基金,涉资10亿元,首期2亿元基金已经到位。

对此,大厂产业新城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大厂将继续深化与相关企业、机构等的战略合作,全面加快总部经济发展,打造总部商务产业集群,推进京津冀产业对接协作,助力区域产业升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