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成都首个城市文化品牌“醉美邛崃”专柜走进红旗连锁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康曦 2017-06-15 14:1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成都首个城市文化品牌“醉美邛崃”专柜走进红旗连锁)

红旗连锁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6月15日,邛崃市人民政府、成都市广播电视台、成都红旗连锁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2697,证券简称:红旗连锁)合力打造的成都市区县首个地方文化品牌专柜——“醉美邛崃”产品专柜三方签约,以及邛崃市人民政府与成都电视台全域宣传合作台地合作签约仪式在红旗连锁总部举行。据悉,《醉美邛崃》产品专柜近期将正式在红旗连锁上千家门店推出。

作为本土大型零售企业,红旗连锁还先后与成都、阿坝、巴中、江油等地签署了农超对接战略合作协议,助推地方农业经济发展。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表示,此次携手邛崃市,将利用红旗连锁庞大的市场网点优势和信息技术优势,创新商品销售服务模式,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下一步,双方还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深化合作、推出更多便民惠民举措,为广大群众服好务。

此次红旗连锁、成都电视台与邛崃市政府合作,在“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背景下,立足发展天府文化,抢占南丝路文化桥头堡。

对此,业界表示,此次《醉美邛崃》产品专柜的推出,将三方资源进行了有效整合。“特色产品+邛崃名片,政府整合地方名优,广电品牌策划营销,红旗连锁渠道专柜全区域推送”,开启了地区与媒体、企业合作打造具象化的“天府文化”地方文化品牌产品的全新模式。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红旗连锁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