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五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25股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6-14 14:33: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信息科技:工信部明确5G部署初始频段 荐5股

当前,通信板块个股表现较为分化,主要表现为业绩驱动带来的结构性机会,重点关注运营商、物联网和5G。

■物联网模组:中国移动发布全球最小尺寸eSIMNB-IOT模组NB-IoT作为通信业向万物互联迈进的一个重要的敲门砖,三大运营商都在积极进行布局,其中以中国移动最为活跃。亚洲电子消费展期间,中国移动推出尺寸最小eSIMNB-IoT模组及NB-IoT/eMTC/GSM三模模组。模组采用的是海思Hi2110芯片,支持eSIM技术以及OneNET平台协议,这使其适合物联网终端的无线连接,能够有效解决当前物联网的诸多问题,适用于智能抄表、智能停车、智能楼宇、智能家居等行业,助推中国移动在物联网领域业务的有效落地。中国移动作为全球客户规模最大的通信运营商,在“大连接”战略实施背景下,一方面通过自主研发的物联网开放平台OneNET聚合更多的开发者和合作伙伴,另一方面积极构建NB-IoT精品网络,着力打造领先的物联网基础设施和创新生态,推动物联网发展实现全球连接、创造更大的经济和社会价值。关注广和通、高新兴(中兴物联)、中兴通讯、东信和平等物联网模组相关公司。

■物联网应用:智能农业助力市场进行数字化转型,农业联网潜力无限随着全球城市化进程的加速,智能农业成为提高农业生产效率的关键举措越发重要,未来通过IoT技术来实现对农业生产关键要素的精准测量以及精细管理也将变得越来越普及。华为XLabs近日发布了智能农业白皮书,重点阐述了运营商在通过智能农业助力数字化转型的市场发展潜力。预计到2020年,智能农业将给运营商带来巨大的市场空间,主要包括垂直集成,市场合作以及相关增值服务。随着全球城市化进程的加速,联网农场是农业的未来。通过快速可靠的IoT应用实现实时连接,收集和分析数据变得至关重要,从而帮助农民在降低成本的同时最大限度地提高收益。智能农业丰富的IoT应用给运营商带来了市场机遇。此外,结合当前运营商在智能农业方面的业务案例与创新实践来展示面向智能农业IoT解决方案的优势以及市场潜力,我们认为未来联网农业发展潜力将不可估量。关注广和通、高新兴(中兴物联)、中兴通讯、东信和平等物联网模组相关公司。(安信证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金岭南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