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短线策略 - 正文

沪企改革概念走强 茅台流通市值一度超越中石化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史庭琦 2017-06-09 11:57: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沪企改革概念走强 茅台流通市值一度超越中石化)

9日,沪深两市早盘持续震荡,深证成指和创业板指震荡收跌。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报3152.45点,上涨0.07%;深证成指报10147.36点,下跌0.01%;创业板指报1787.39点,下跌0.41%。

盘面显示,科技类概念早盘表现较强,生物识别、人工智能、智慧城市等概念早盘皆有所表现。海康威视涨5.55%,博实股份涨4.17%。沪企改革主题早盘表现同样抢眼,锦江投资、龙头股份早盘涨停,市北高新、强生控股早盘涨幅均超6%。

雄安新区主题则再现分化。截至午间收盘,北京科锐、汉钟精机等一批龙头股跌幅超4%,但长城汽车、启迪桑德、华斯股份上涨超3%。

跌幅方面,兜底增持概念领跌市场,截至午间收盘,吉艾科技下跌7.37%,前几日走势较强的安居宝收跌6.84%。一带一路概念也表现较弱,上峰水泥、北新路桥等多只相关个股早盘收跌。

【早盘回顾】

贵州茅台流通市值一度超越中国石化

今日早盘,贵州茅台(600519)盘中上涨超过1%,盘中股价最高达470.80元,流通市值一度超越中国石化(600028)。中国石化流通A股数量为956亿股,截至发稿,该股市值为5867亿元。

白马股表现强势 15只个股股价创新高

9日早盘,白马股表现强势,截至发稿,贵州茅台、东方雨虹、信维通信、上汽集团、美的集团、格力电器、海康威视等15只个股股价创新高。

上证50指数持续走强 创2015年12月以来新高

9日早盘,上证50指数持续走强,截至发稿,上证50指数涨1%,创2015年12月以来新高。个股方面,中国太保、大秦铁路、中国建筑、招商银行涨逾2%,新华保险、中信证券、工商银行涨逾1%。

【机构观点】

巨丰投 顾:白马股受资金热捧

白马股、国资改革、上证50等权重受到资金追捧,大盘中级反弹行情已经开启,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半年报大幅预增的错杀股。

广州万隆:落袋为安 等待短线机会出现

漂亮50的继续创新高再一次将蓝筹股推向风口浪尖。所以面对当前热点不强,主线不明的行情,最好的策略就是及时落袋为安,留着仓位等待确定性更大的短线机会出现。

国泰君安:龙马行情扩散 中盘蓝筹股或崛起

市场将再次进入方向选择期,最有业绩确定性的消费龙头已不便宜:监管环境变化下,中小创仍然面对估值和业绩的双重压力。

安信证券:漂亮50后续属于趋势投资

倾向于投资者等待机会,挖掘其他估值与业绩增速匹配的公司的投资价值而非继续介入参与趋势投资。同时也认为短期内看不到中国版“漂亮50”出现明显下跌,即使市场总体企稳向好。

万和证券:非漂亮50已经跌出了机会

随着漂亮50 的估值的上移,其投资价值在降低,但是从寻求资金避风港的角度,其仍然具有配置价值,配置时注意分步建仓较好。本次下跌跌出了建仓机会,对于那些不是漂亮50,但是在下跌过程中遭到错杀的股票,正是建仓的良机

中信证券:反弹阶段中,注意仓位变化

随着市场前期的调整,热点时隐时现,市场出现高位整理态势,毕竟不利因素并未消除,反弹阶段中,注意仓位变化。

天风证券:市场短期企稳和反弹可期

天风证券:未来在更多减持被新规限制后,产业资本的增持相对于减持而言,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市场短期的企稳和反弹可以期待。

国联证券:后市将维持小幅震荡走高的态势

预计后市将维持小幅震荡走高的态势,建议低估值银行保险、信息电子等板块以及国企改革、一带一路等主题投资机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