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诺德股东高管争相增持显信心 铜箔产业发展值得期待

来源:证券日报 2017-06-09 13:28: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6月7日晚间,诺德股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德股份或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高管团队6月6日、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买入公司股份。其中,公司副总经理陈郁弼买入169,600股、副总经理苏合中买入85,200股、财务总监王丽雯买入85,000股、总裁助理李鹏程买入100,000股,董秘王寒朵买入84,200股。据公告显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本次买入公司股份是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以及价值的认可,同时也是提高投资者信心的体现。

据悉,诺德股份除了不断夯实铜箔业务外,更积极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公司于6月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联合赛伯乐绿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立20亿元新能源产业并购基金,计划未来通过并购整合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的生态,推动公司从单一铜箔业务向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延伸发展。同时,公司通过在新能源汽车产业中的并购整合,扩大规模、提升业绩、拓展盈利增长点、创造新价值。

公司控股股东于5月上旬启动增持计划,两次增持后占股8.93%,未来6个月将继续增持。控股股东和高管团队的先后增持,既显示了对公司铜箔业务发展的认可,更是对公司向新能源汽车产业延伸的充分认可及未来发展的信心。

据多家研究机构分析,由于锂电铜箔行业进入壁垒较高、技术要求高、扩产周期长,从国内存量供给现状看来,供不应求的形势由2016年延续至2017年,并预计将持续至2018年。诺德股份作为铜箔龙头企业,在产能、技术、客户拓展上均具有行业领先优势,将充分受益目前铜箔供应紧缺的局面。

据国海证券分析师预计,公司今年铜箔出货量将升至2.6万吨左右。铜箔产品面临结构调整,带来加工费新的上涨空间,公司锂电铜箔量价齐升将带来业绩大增。同时,受益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稳步向上的发展,公司向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延伸也将为公司带来新盈利增长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海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