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远光软件控股杭州昊美加码配电网信息化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祁豆豆 2017-05-23 14:2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远光软件控股杭州昊美加码配电网信息化)

远光软件今日午间公告,公司拟与杭州昊美的全体股东签署《股权收购及增资协议》、《股权转让协议》及相关补充协议,以现金6047.12万元收购杭州昊美67%的股权,并对其进行增资。上述股权收购和增资后,公司持有杭州昊美70.71%的股权。

公告显示,杭州昊美成立于2005年,前身为杭州华立电网科技有限公司。公司的核心产品与服务主要聚焦于配电网智能化产品与服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基于GIS平台的电力配网管理应用软件,包括:HM6000平台(管线类公用事业行业应用开发平台)、电网资源数据中心、配网生产抢修指挥平台、配网专题图自动成图软件、配网移动作业应用平台、配电网格化规划设计平台、配网防灾与应急指挥平台等,并为配网运维相关的信息化、自动化技术提供技术支撑。

杭州昊美的核心市场主要在浙江省电力行业,自2005年起在浙江省电力行业参与基于地理信息系统基础上的配网GIS应用项目,相继承建或参与世界银行贷款项目杭宁DMS系统,全省配网专题图、PMS2.0建设、G20峰会保供电项目建设,并深度参与国家电网公司PMS2.0建设项目。

截至评估基准日2016年12月31日,标的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为1.18亿元,增值额为5925.49万元,增值率为100.70%。本次远光软件以现金6047.12万元收购杭州昊美67%的股权。同时,远光软件以1530 万元认购标的公司新增人民币450 万元出资额,标的公司注册资本从3550万元增至4000万元。

财务数据显示,杭州昊美2016年及2017年一季度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175.66万元、1.01亿元,净利润40.12万元、1145.39万元。同时部分交易对方承诺,标的公司2017、2018、2019 年经审计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分别不低于人民币1150 万元、1350 万元、1600 万元。

远光软件表示,本次投资的顺利实施,将进一步拓宽公司经营业务,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和盈利能力,为公司在配电网信息化及智能化领域打开新的发展空间,增强公司综合实力,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远光软件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