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安凯客车今年连续发力海外客车市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莉雯 2017-05-11 14:02: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安凯客车今年连续发力海外客车市场)

安凯客车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5月10日,记者从安凯客车官方获悉,公司500台客车出口缅甸发车仪式在安凯客车厂区举行。

公司表示,对众多国家而言,参与“一带一路”战略合作,意味着与机遇对接,有助于搭上中国这辆“快车”,享受合作共赢之利。经贸合作一直以来是中缅两国关系的最大亮点,连续多年来,缅甸是中国在东南亚地区的重要贸易伙伴。如今,随着缅甸的大规模基础设施和各类民生工程不断规划和建设,缅甸客车市场的增长空间逐年递增。

在“一带一路”的大背景下,4月11日,安凯客车与仰光公共巴士有限公司签署了500台10.5米天然气公交车采购协议,金额约合人民币2 亿元。

安凯介绍,本次发往缅甸的安凯公交车型,在产品适应性、舒适性、节油性等方面均有杰出表现。作为一款成熟的天然气公交产品,该车型节能环保、美观大方,市场保有量已逾万台。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了650L的气瓶并且实现了气瓶顶置,不仅续航里程更高,而且大大增加了车内空间,提高载客量和通过性。

梳理安凯以往客车海外出口订单:2011年,3000辆安凯校车出口沙特,创下了当年中国客车出口的最大单;2014年,安凯1100辆客车出口阿尔及利亚;2016年,51辆A8高端客车出口沙特;2017年4月,安凯客车更是集中发力,连下两城,先后斩获缅甸500台公交客车和沙特600台A9高端客车,合计金额5.26亿元。

公司表示,如今安凯客车足迹已遍及美国、英国、法国、澳大利亚、阿联酋、新西兰、俄罗斯、新加坡、沙特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次500台客车出口缅甸,将为仰光公共交通的全面升级提供更加优质的客车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凯客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