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富达国际:法国大选结果利好能源、建筑及IT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宙洁 2017-05-08 18:12: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达国际:法国大选结果利好能源、建筑及IT业)

法国多家民调机构在北京时间8日凌晨公布的预测结果显示,“前进”运动候选人马克龙在法国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获得超过65%的选票,领先极右翼政党“国民阵线”候选人勒庞,当选法兰西第五共和国第8位总统。

在大选结果公布后,欧元汇率一度大涨,纽约期金价格则下行。但此后这一走势逆转。北京时间15时25分,欧元对美元汇率报1.0966,跌幅0.26%。纽约近月期金价格报每盎司1230.5美元,涨幅0.29%。法国CAC40股指则下滑约0.5%。

富达国际欧洲股票基金经理Victoire de Trogoff认为,马克龙胜选法国总统,这一结果体现在了近几周以来的金融市场价格上,尤其是自两周前的第一轮结果后。对于股票市场来说,前景是清晰的,企业基本面会再次成为焦点。逾三分之二的欧洲公司第一季度盈利取得了25%的增长,平均超出市场预期10%。这打破了过去六年的走势,令人鼓舞。同时也提升了全球投资者对欧洲市场的兴趣。近几周以来,资金重新流入欧洲股市,为其提供支持。

富达国际欧洲基金基金经理Vincent Durel则表示,由于马克龙是一个亲欧的中间派改革者,旨在减少公共赤字和促进经济增长,他成功当选或能缓解全球对欧洲政治风险的担忧,加强法国的信贷评级,改善经济前景。

此外,法国的企业盈利可能会从马克龙的经济措施中获得10%的增长,其中包括新的减税措施,以及计划将目前暂时性的社会税收减免转换为永久性的低利率措施。马克龙还有可能在未来五年内增加500亿欧元的投资,这将利好能源、建筑和信息技术行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