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隧道股份一季度经营有序 稳定增长态势明显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周一叶 2017-05-03 10:46: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隧道股份一季度经营有序 稳定增长态势明显)

隧道股份个股资料 操作策略 盘中直播 独家诊股

据了解,隧道股份近日公布的一季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近53亿,实现净利润3.54亿,同比增长10.42%。

据了解,隧道股份近年来的表现非常稳定,公司财务状况健康,待执行订单非常充裕。体现了公司管理层高超的管理能力和公司强大的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隧道股份的核心业务能力非常突出。

隧道股份的地下工程领域作为公司核心业务一直保持较大的竞争优势,在超大型隧道与越江隧道方面,截至目前,全国超大直径14米及以上盾构的隧道工程项目共22项,其中由其承建的共15项,市场占有率达到68%。

近年来,依托公司丰富的施工经验以及不断创新的科研成果,公司先后承揽了中国目前最大直径盾构法隧道工程武汉三阳路长江隧道,中国首个类矩形盾构工程宁波地铁3号线类矩形盾构工程,世界上最大的矩形断面顶管工程郑州市下穿中州大道隧道工程。

城市轨道交通方面,上海地区轨道交通参建线路涵盖目前建成运营全部线路及在建的14、15号线等;在外地市场,除在传统地域如宁波、杭州、郑州、昆明等地持续获得轨交项目外,2016年还成功进入乌鲁木齐、沈阳两大新区域;此外,公司在新加坡、印度等海外市场的地铁建设领域也取得了良好的业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隧道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