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板块掘金 - 正文

工信部将发布光伏产业综合标准化技术体系 受益股一览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5-02 14:02: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不懂抓热点怎么赚钱?每天花5分钟来关注一下题材汇(ID:ywgc888)吧!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倾力打造,为你把脉市场律动,分享黑马逻辑,现在拿起手机扫描文末二维码,从此盘前洞察先机,投资快人一步!

5月2日从工信部获悉,为加快推动光伏行业创新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会同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司,指导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于4月26日在北京组织召开全国光伏电站先进性评估及系统效率专题研讨会,来自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北京鉴衡认证中心以及国电投、三峡新能源、华能集团和天合光能、晶科电力、东旭蓝天(行情000040,买入)、协鑫集成(行情002506,买入)等单位的专家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涉及电池组件、逆变器、升压变、电站设计、电站运维、电站投资、系统检测等多个领域。

光伏概念股涨幅

下一步,工业和信息化部将加快发布实施《光伏产业综合标准化技术体系》,并指导相关协会及企业成立光伏系统效率工作组,会同相关部门进一步推动完善光伏电站先进性评价等工作,持续推动我国光伏产业转型升级,正打造国内最大的节能新材料基地。--

亿晶光电(行情600537,买入):亿晶光电的主营业务为单晶硅棒,单晶硅从事单晶硅、多晶硅生产开发。

保变电气(行情600550,买入):公司拥有51%股权的天威英利硅片年产能70兆瓦、电池60兆瓦、组件100兆瓦;公司拥有35.66%股权的四川新光硅业拥有1260吨多晶硅产能。

向日葵(行情300111,买入):公司已熟练掌握了光伏电池片生产的全部关键技术,包括自主开发的电池表面微结构处理、电池扩散吸杂、电池体钝化及抗反射等核心技术。

精功科技(行情002006,买入):公司在太阳能光伏专用设备,建筑建材专用设备,轻纺专用设备等制造领域具有大量科研成果,且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连年保持国内第一。

江苏阳光(行情600220,买入):公司与宁夏东方有色、宁夏电力合作建设宁夏阳光硅业(占65%股权),项目规划年产4000吨高纯多晶硅。

爱康科技(行情002610,买入):公司主营光伏太阳能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太阳能边框、EVA胶膜以及安装支架,为全球太阳能电池边框行业龙头

拓日新能(行情002218,买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非晶硅,单晶硅,多晶硅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以及太阳能电池应用产品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形成从电池芯片,电池组件到终端应用产品完整产业链,主要产品包括太阳能电池芯片,太阳能电池组件,太阳能灯具,太阳能充电器,太阳能户用电源系统等--

阳光电源(行情300274,买入):公司主营新能源发电设备、分布式电源,本公司的主导产品太阳能光伏逆变器的市场占有率多年来稳居国内市场第一位。

有研新材(行情600206,买入):公司处在多晶硅(半导体集成电路和硅太阳能电池的基础材料)产业链条的中间可以充分利用大直径。

股民注意!想关注热点不妨看看这个公众号!
该号由证星多位资深财经编辑携手倾力打造。
版块分析、热点预测一样都不少,让你盘前抢先布局,轻 松赢在起跑线。
扫一扫一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 PS:现在关注后台留言有福利哦!

万千宠爱 真龙出海 成摇钱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旭蓝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