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一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8%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26 13:58: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一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8%)

工信部新闻发言人、运行监测协调局局长郑立新26日在发布会上介绍,一季度,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8%,增速同比加快1个百分点,其中3月份增长7.6%;其中制造业增加值增长7.4%,同比加快0.9个百分点。在生产增长的同时,企业经济效益超预期恢复性增长。前两个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31.5%。高技术产业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传统产业企稳向好,工业品出厂价格较快回升,市场预期初步改善。

在去产能方面,推进钢铁等行业处置“僵尸企业”,分解落实2017年化解5000万吨过剩钢铁产能计划,严厉打击取缔“地条钢”等违法违规生产行为。在降成本方面,工信部发挥国务院减轻企业负担部际协调联席会议的作用,推动出台一系列清费降税政策措施。在补短板方面,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推进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等五大工程,开展工业质量品牌提升专项行动,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