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围暴涨或促A股止跌反弹

来源:巨丰投顾 2017-04-25 08:54: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外围暴涨或促A股止跌反弹)

【巨丰观点】

周一两市小幅低开后快速杀跌,大盘创春节之后的新低,沪指逼近3100点整数关。盘面上,酿酒、工程建设、医疗、安防、有色、水泥建材、输配电气等行业跌幅居前;一带一路、水利建设、中韩自贸、石墨烯、油气设服等概念股杀跌力度较大。保险、银行等有护盘力量出现。

今日一带一路概念股集体下行,连云港、中国化学、建设机械、达刚路机、广州港、新疆城建、北新路桥、天山股份、晋亿实业、葛洲坝等近20只个股跌停。

金融板块是盘中唯一的护盘力量:中国人寿、新华保险交领涨保险股。次新银行股大幅拉升,无锡银行涨停,常熟银行、吴江银行、张家港行涨幅超3%,江阴银行尾盘打开跌停,大幅反弹。

昨日欧美股市暴涨,多个指数创下历史新高,或促使A股展开超跌反弹。

巨丰认为金融严监管及流动性紧张导致市场出现持续调整,而游资导演的闪崩行情,则加剧了杀跌恐慌情绪。近期引领行情的雄安新区及粤港澳大湾区等炒地图和次新股均已倒下,上周护盘的医药、酿酒、家电板块周一纷纷强势杀跌,一带一路出现跌停潮,加速市场调整。连续调整之后,市场将积聚反弹力量,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高抛低吸,远离纯概念炒作。

【消息面】

1、一带一路板块重挫 后市仍被看好

昨日两市上演“黑色星期一”,一带一路、次新股、中字头等概念成重灾区。盘面上看,主要指数均大幅下滑。“一带一路”概念股集体重挫,新疆板块尤为突出,北新路桥、天山股份、建设机械、达刚路机等个股跌停,截至昨日收盘,板块内有近20只个股跌停。

2、证券法修订草案二审审议稿 聚焦七大市场焦点

昨日,证券法修订草案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二审。在总结2015年股市异常波动经验教训的基础上,证券法修订草案二次审议稿聚焦七大市场焦点,包括注册制暂不规定、加强监管、规范上市公司收购、强化信息披露、突出投资者保护、完善证券交易规则、健全多层次资本市场等内容。

3、央企混改力度空前 两大重点领域试点名单将破冰

若说最近一段时间什么话题最热,央企混改一定拔得头筹。除中国联通混改方案即将揭晓外,近日中国国航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航集团公司通知,国家发展改革委同意中航集团公司进行航空货运物流混合所有制改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山股份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