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4 11:12: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赢在龙头:3140点以下的急跌都不能恐慌

早盘市场一波急跌就奔了3100点整数关口,盘口观察,几个指数是协同下跌,这种调整往往会给市场带来比较大的杀伤,果然分时对应下跌量能出现放大,出现恐慌性资金。

出现这种调整之后再急跌的原因就是之前一批在市场下跌的抗跌股出现了“补跌”。比如一带一路里面的股票,像中国化学(601117)、中国交建(601800)、中工国际(002051)、葛洲坝(600068)等在市场连续调整过程中,走势相对偏强的股票纷纷开始出现调整力度。

根据市场运行的规律来看,只有当前一波反弹的力量“推倒重来”,才会让调整逐步回归到正常状态。当悬在上方的压力都逐一开始释放风险之后,就是重新组织力量反弹的时候。因此虽然目前的急跌调整,有可能会对投资者内心产生极大的冲击力,但是从交易的角度来看,大家反而应该冷静下来,把注意力放在哪些力量先出现止跌,哪些力量先出现反弹,哪些力量能够在调整之后,开始出现反弹动作。

每当市场出现破坏性阴线时,都提醒大家先不要交易股票,即便是短线形态偏强的股票也应该注意风险。也许在市场之前几次下跌,一些具备形态优势的股票还能继续反弹,但是当市场调整达到一定程度,就会产生“强势股补跌”。所以大家要仔细区别当前个股里面的资金到底是什么态度,是强是弱,是坚守还是撤离。(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