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名博预测午后走势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21 11:1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胡逸宵:增持潮有助于市场短期企稳修复

周四的市场是勉强结束了这几天来连续收跌的走势,但是盘面依然是充满着一种乌云密布的压抑感。走得好的依然是白酒,医药这些防御性的品种,医药股出现不小的补涨幅度,说明存量资金抱团取暖的决心很大。仔细观察这些阶段性涨幅较大的股票,会发现已经是一个控盘的走势,盘口非常的浅,你想要进去获得一个合理的建仓成本,再稳妥的出来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觉得是没有提前充分布局,这个时候去追没必要了。很多消费类的股票周线上都是进3退2这种慢悠悠的模式,并不适合绝大多数参与者的操作思维。

另外走得好的就是一些超跌的不能再跌的小票,这个时候也有些公司发了公告实控人,大股东增持自己的股票来稳定投资者情绪。对于这些超跌的股票,我们一方面要看看股价是不是已经跌到了一个非常低的区域水平,跟同类公司估值比对一下是不是显得足够的便宜,之前我们说过在次新股中去捡漏宝是同样的出发点,另外一方面也要看看大股东层面对于公司市值的诉求,有些公司他是要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外延扩张,在这种扩张的间隙,管理层他是不会放任股价随意涨跌,股价太高,资本溢价明显,拿不到合适的项目,股价过低,不利于股权结构的调整,股价但凡因为整个市场的环境出现偏离正常值的情况,这都是机会。

昨天一带一路板块下午是一个护盘主力,中字头的基建股都收出了中阳线,整体表现要比新疆西藏那些本地股要好,新疆西藏板块中只有1,2个股票涨幅较为可观,而没有形成集体效应。从近期资金谨慎的角度出发,对于这个主题的炒作也应该是围绕着那些估值不高央企来展开。可能大部分人觉得中字头的股票涨不动,但需要考虑到资金短期的聚集效应。之前雄安板块的那几个龙头,一天成交额就达到100亿上下,像现在的这种市场环境,可能只需要10,20亿资金就可以让中字头的股票产生很大的波动。(新浪博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动力源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