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三六五网:地产调控对电商业务影响较大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子霖 2017-04-19 15:52:1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六五网:地产调控对电商业务影响较大)

三六五网18日接受安信证券调研时坦言,房地产全面调控对公司365网淘房的影响较大,从而造成了去年四季度整体营收利润的下降。受此影响,2016年公司房产业务的收入较2015年下滑了11.9%。

上市公司表示,去年第四季度起,公司所在的主要区域如南京、杭州等几个城市都出现了大面积的政策性的调控。目前来看,调控阶段对公司影响较大,导致去年第四季度淘房的业绩与预期差距比较大,造成了整体营收利润下滑。

“淘房业绩的下滑是短期政策的因素,还是长期的走势,这是大家关心的问题,我们也做了研究调整。从地产行业来说,电商的式微更有可能是一种趋势。”三六五网如是回应。

对此情况,公司今年在业务上将突出分销和包销。据披露,针对去年的政策调控的影响,365淘房主要解决的方式之一是继续强化平台,其中重点强化社群,从移动官微上增强影响力。在社群方面,今年一季度以来365网的社群翻倍的增长,通过社群形成稳定的数据渠道、资产渠道。

对于今年一季度业绩预告中的业绩下滑,公司表示调控仍然是主因之一。此外,由于一些包销的项目的支出是提前的,而收益到后期才会慢慢释放出来,类似这样的情况会对短期的财务收益造成影响,反映在一季度的报表中。但从年度周期来看,上述原因不会造成太大影响。

对于上市公司未来业绩的增长点,公司对旗下“爱租哪”和“365金服”充满信心。公司称,“爱租哪”是资产管理领域的服务商的角色,目前已在南京试点成功,下一步将进军上海。

此外,三六五网对金服业务今年的业绩同样有着较大期望。公司表示,365金服去年的收入有2700万元左右,今年的规划是7000万元左右。截至目前,金服业务的贷款余额已超过5亿,今年的贷款余额目标将定为10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六五网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