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破位下行曝行情致命软肋

证券之星 2017-04-18 15:17: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华讯投资:时机未到 稍安勿躁

今日市场再次大幅调整,而且今日走势非常具有迷惑性,上午反弹展开,曾经一度进入大面积反弹翻红盘面,然而下午13:30后,快速逐波下跌,上午很多红盘个股,迅速下跌超过五个点,至收盘,跌停个股仍多达38只。且多数个股为连续下跌类型,明日仍有惯性下跌预期。

沪指收盘几乎相当于光脚阴线,昨日下跌缺口未能回补,仍为下跌中继形态,仍有向下寻找支撑条件。昨日盘中反复强调,超短线有反弹机会,如雄安题材,超跌形态,但是一定要控制仓位,今日短线反弹不管成功与否都要迅速出局,并非个股基本面发生较大变化,更重要原因在于系统性风险。造成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联合整顿市场,查处违规资金,去杠杆,致使很多投机资金外逃,这点相信经历过2015年股灾的投资者应该印象深刻,当时也是查场外资金,最终导致资金出逃的踩踏性质的下跌。当前市场违规资金规模虽然不大,但是对于投机资金的震慑作用较大,突然连续下跌无任何反弹的部分个股变属于此类。另一个是外围局势紧张,随时有反复可能,资金出于避险需要,联合导致的市场系统性调整。

操作上来说,下跌中后段的风险往往大于前段,个股虽然跌幅巨大,但是仍不要轻易补仓和加重仓位,日线级别底部仍未构建成功,一旦底部确定我们会有明确的通知,操作周期也必然不是一两天的短周期,会有充分操作时间。而市场上快速大幅获利的机会往往是在短线暴跌后,此时管住手保住本金就是赚钱,稍安勿躁。

上一页 1 ...4 5 6 7 8 9 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冀东水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