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百胜中国CEO:中国基建为餐饮业提供巨大机会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17 14:2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百胜中国CEO:中国基建为餐饮业提供巨大机会)

4月17日消息,据消息,百胜中国CEO潘伟奇(Micky Pant)周一表示,中国的消费者支出增长帮助提振了零售商的销售,而基建支出为企业提供了进一步拓展的机会。

潘伟奇接受采访时称,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突飞猛进是促使该公司决定今年在华新开600家门店的原因。

他表示:“对于我们来说,基础设施支出十分重要,因为这让我们有了新的购物中心、新的贸易区、新的高铁站和机场,中国的基础设施正继续以全球最快的速度发展,超过任何其他国家。这就是我们为什么要在一年内建设600家新餐厅,因为这些机会正在涌现。”

潘伟奇的言论正值中国一季度经济数据发布之前。较早时发布的官方数据显示,中国一季度零售销售增长10.9%,超过市场预期。

消费者支出的加速增长也是百胜中国一季度令人惊讶的业绩表现背后的原因。该公司本月较早时报告称,一季度同店销售额增长1%,超过市场预期。

潘伟奇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向消费主导型增长模式转型,政府也坚持不懈地进行改革,这些都将在未来几年内提振该公司的前景。

他还指出,类似去年5月税制改革那样的举措将继续刺激消费型经济增长。潘伟奇表示:“我们在中国有7500家餐厅,我经常提醒人们,我们在美国的餐厅数量要多出一倍。而美国无论就人口规模还是未来GDP而言都是个比中国更小的国家。”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