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市场进入“箱体”震荡 仅4成私募看多4月行情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彭 2017-04-13 14:31: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市场进入“箱体”震荡 仅4成私募看多4月行情)

沪深两市在创出3个多月新高后,进入震荡调整期。在近期私募排排网开展的“私募月度调查”活动中,受访私募纷纷就4月的市场走势及后期仓位布局情况等发表了看法。从调查结果来看:持看涨态度的私募较上月略有下降,占比刚超4成,而持看跌态度的私募则增幅明显;仓位方面,计划加仓的私募超4成;仓位管理方面,超5成私募计划选择重仓运行,仓位至少超过6成。

调查结果显示,4月看多情绪略有下降,不过看涨私募占比仍然超过4成,达到41.77%;4月持看平态度的私募依然占比最大,达到43.04%;4月持看跌态度的私募则有小幅上涨,再次突破10%,达到15.19%。

从仓位情况来看,调查结果显示,4月计划加仓的私募较上月有较大幅度的上涨,比例一度超过4成,达到40.79%;计划维持仓位不变的私募依然占比最大,本月占比刚满5成;计划减仓的私募比例逐步缩小,降至10%以下,达到9.21%。

尽管当前市场环境仍维持震荡,不过从各大私募仓位调整来看,选择将仓位调整至5成及以上的私募还是有着明显的增加。

调查结果显示,3月各大私募持仓情况如下:3月市场虽然表现震荡,但受访私募中并没有哪家私募愿意空仓应对,反而不约而同的都选择了开仓;不过选择将仓位控制在0-20%的私募机构增幅较大,占比为19.44%;选择将仓位控制在30-50%的私募机构依然占比最大,达到34.72%;选择将仓位控制在60-80%的私募机构占比也接近3成,达到29.17%;选择将仓位控制在80%以上的私募占比达到16.6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