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民航运输总周转量同比增12.8%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4-12 15:3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据消息,从中国民航局获悉,3月份,中国民航生产发展保持平稳态势,运输总周转量、旅客运输量、货邮运输量同比分别增长13.3%、13.8%、4.4%,航班正常率为78.39%。2017年第一季度民航运输总周转量为253.9亿吨公里,同比增长12.8%;全国219个颁证运输机场完成旅客吞吐量2.72亿人次,同比增长13.7%。

民航局近日召开月度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分析3月份民航安全运行形势,并对下一步民航安全生产工作作出部署。民航局局长冯正霖表示,坚持从严从实治理航空安全,要强化一线班组安全管理,做到安全教育、手册执行、风险防控、技能培训到班组,切实稳固安全工作根基。

冯正霖称,3月份全行业运行安全形势平稳。当前,民航运行规模持续增大,运行环境复杂多变,安全风险正在抬头。他强调,一线班组是安全生产的最基层组织,继续坚持从严从实治理航空安全要落实到“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上。

冯正霖强调,一线班组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相关部门要督促企事业单位人员、资源、资金、政策向基层班组倾斜,加强一线班组建设,稳固安全工作根基,为继续保持良好的安全态势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