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早评:上证指数试探支撑位 A股有望再现暖意

证券之星综合 2017-04-05 08:16: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之星编者按】分析人士认为,上证指数已经在3230点至3280点之间形成一个盘整形态。所有的上升趋势看涨特征仍很强烈,所以很有可能指数会从3230点附近或GMMA长期组均线下边缘的位置开始新的上升。当GMMA长期组均线的下边缘也位于3230点以上时,上升趋势的力量将得到完全确认。

上证指数试探支撑位

上证指数已经在3230点至3280点之间形成一个盘整形态。3月30日周四,该形态再次受到考验,指数曾下跌至3195点,收盘于3210点。这是在一个强势确立的上升趋势大环境中出现的盘整停顿。所有的上升趋势看涨特征仍很强烈,所以很有可能指数会从3230点附近或GMMA长期组均线下边缘的位置开始新的上升。

趋势力量的最好指标是顾比复合移动平均线(GMMA)指标。GMMA长期组均线的行为确认趋势的力量。GMMA长期组均线保持宽阔发散。这组均线吸收了3月13日和3月23日指数日内回落的力量,而且没有显示出丝毫的收敛。GMMA长期组均线吸收了目前3月30日下跌的力量,这显示出投资者对于上升趋势所给予的强烈支持,并表明当指数下跌时投资者成为买入者。

由于短期交易者的抛售,GMMA长期组均线和短期组均线之间的分离宽度已经收窄。GMMA短期组均线正在试探GMMA长期组均线的支撑。目前短期趋势有一些小幅波动,指数收盘于3210点确认了这一点。

GMMA长期组均线上边缘位于交易带支撑位3230点以上。当GMMA长期组均线的下边缘也位于3230点以上时,上升趋势的力量将得到完全确认。

虽然基本上升趋势是稳定的,但是在交易带内的震荡行为有所加剧。上证指数正在试探3230点支撑位以及3195点支撑位。3280点位置是一个心理压力位。如果指数下跌至3195点以下,则行情看空,并且在3170点附近有一个下方目标。

上证指数周线图将指数的每日活动显示在一个大的战略环境中。周线图显示,当前指数继续沿着交易通道的下轨运行,并且将它作为一条支撑线。当前的回落没有运行至位于3217点附近的交易通道下轨以下,这条线一直是一条持续、稳定的支撑线。周线图显示一个稳定的上升趋势,它开始于一年前的2016年3月,其上升运行是缓慢而稳定的。这是一个稳定的上升趋势,它正向着位于3400点附近的压力位运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闽东电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