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新股 - 新股资讯 - 正文

得邦照明A股主板上市 照明行业板块再添新兵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得邦照明A股主板上市 照明行业板块再添新兵)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得邦照明”)于3月30日成功上市,登陆上交所主板。本次公司发行股票数量为6,000万股,发行价格为18.63元/股,股票代码:603303。鸣锣开始后,得邦照明随即涨停。

据了解,得邦照明成立于1996年,是中国领先的绿色照明产品供应商之一,主要从事绿色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拥有浙江、江西两大生产基地,并在浙江横店与杭州设立了两大研发中心,在北美设立销售分支机构。近年来,公司成功把握住绿色照明产品的转型时机,逐渐涉足智慧照明领域。

事实上,照明供应作为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发展在现代化中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在LED技术的不断提升、在全球各国的政策激励以及新老光源替换需求增长、全球气候变暖的背景下,LED市场潜在需求大幅增长,全球LED照明市场迎来发展黄金期。根据高工产研LED研究所(GGII)调研数据显示,全球LED照明市场正在稳步增长,预计到2016年的市场规模将从2015年的257亿美元增至305亿美元,LED照明的渗透率也将由31%增至36%。中国为全球LED照明市场第二大市场,国内LED照明市场未来也将受益于全球LED照明市场高速发展而快速发展。据东兴证券LED行业专题报告显示,2015年,国内LED照明市场销售规模有望将达到54亿美元,同比增长超过40%,中国将成为全球增速最快的市场之一。未来随着电商渠道的完善、互联网+的推进,LED照明行业的渗透率还将有飞跃性的提升。

2015年5月8日,国务院印发《中国制造2025》,其明确提出:统筹布局和推动智能家电、智能照明电器等产品研发和产业化,智能照明受到政府的高度重视。得邦照明作为绿色照明领域的领导者,具备天然的竞争优势。公司与包括飞利浦、松下等在内的国内外众多知名照明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有机融入了这些客户的产业链,实现了客户资源联动,有效地提高了公司的整体服务能力。公司成立近二十年来根据五大类产品组建了5支研发团队,目前已有超过400余名技术研发人员;斩获专利已达百余项,其中发明专利24项,海外专利14项,公司分别于2013年、2015年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定为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专业的生产研发技术与工艺水平让“得邦制造”成为高质量的代名词,从而使公司近几年的订单成倍增长,销售收入呈快速上升的态势。

据招股书显示,公司此次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绿色照明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其中,募投项目投资总额为104,160万元。募投项目实施以后公司将争取尽快投产,促进公司扩大生产规模,提高设备技术水平,增强综合竞争力,保证公司可以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公司A股市场投资价值受到投资者强烈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兴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