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股市直击 - 正文

前海人寿代理董事长张金顺首度亮相:2017年为“转型年”

来源:证券时报 2017-03-29 20:5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3月29日讯

证券时报者 潘玉蓉

3月29日,前海人寿原董事长姚振华卸任后,代理董事长张金顺首度公开亮相,以“宝能集团副董事长、钜盛华CEO、前海人寿副董事长”的身份出席了广州“2017国际金融峰会-产融新生态与城市崛起”。

在参与 “产业升级的金融驱动力”圆桌对话时,张金顺首先代表宝能集团、代表姚振华表达了对社会各界的感谢,并起立向全场鞠躬。

张金顺在会上表示,2017年的战略核心是加快转型,深耕保险主业,大力发展期缴产品。

张金顺强调,2017年是前海人寿的“转型年”。2017年公司的战略核心是“两个坚持”,第一是坚持政策导向,“保险姓保”,加大力度、加快转型,前些年前海人寿率先推出了“孝心保”和“家庭保单”,深耕保险主业,务实贯彻监管要求;第二是坚持市场导向,大力发展期缴产品,如将客户每月工资一部分用于购买养老保险,实质上就是起到短期资金转化为长期资金的作用。

他表示,前海人寿转型取得初步成效,2017年1月原保费同比增长130%,2月同比增长30%,原保费占比接近100%,高于监管30%的监管要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