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智造2016年营收2258万元 净赚11万元

来源:挖贝网 2017-03-28 16:50: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讯 3月28日消息,天河智造(837756)近日公布的2016年年度报告显示,2016年营业收入为2258.4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13%;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65万元,较上年同期下滑96.17%;基本每股收益为0.02元,上年同期为0.53元。

截止2016年,天河智造资产总计为2241.95万元,较上年期末增长40.30%。资产负债率为50.53%,较上年期末31.26%,增长19.27个百分点。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本期为117.00万元,上年同期为-179.56万元。

报告期内,天河智造实现营业收入2258.4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53.13%,主要原因是从2016年下半年开始,天河智造从销售纯软件产品转向软硬件结合集成总包销售,部分订单因集成加入硬件设备导致整体价格上升,故营业收入增加。

报告期内,天河智造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增加,是因为2016年度业务快速发展,软硬件一体的解决方案使单体合同金额和销售总额均有上升,同时加快资金回笼,年度总体营业收入明显增加导致现金流量金额增加所致。

据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天河智造是一家从事智能制造和数字化工厂整体解决方案的咨询、规划、集成、实施和服务的公司。

报告期内部分重要事项:

来源链接:

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7/2017-03-27/1490599971_370282.pdf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